致我的大天狗

昨天刷完御魂跟基友闲聊之后的式神养成计划,缺御魂、缺达摩、缺金币……白眼望天,任重道远。然后两个非洲人感慨:to tell the truth,这时候真给一个想要的SSR也只能当成花瓶摆着看看,养不动了。

 

默默看着排在式神录第一个的五星满级大天狗,庆幸他来得早。

 

大天狗被抽出来的时候我刚刚惊喜地发现鬼使黑的CV是哉叔,一时间所有的动力都变成了抽到鬼使黑。在我又一次喊着鬼使黑画符的时候,大天狗从天而降。看着SSR三个金闪闪的字我心中一声叹息:RP被用光了……

 

一语成谶,我至今没有抽到过鬼使黑,也再也没有抽到过其他的SSR。

 

既然是SSR,总得让他发挥自己的价值,于是我用他替下了原本队伍里的傀儡师。自那一刻起,他几乎没有缺席我的战斗。无论是过剧情和探索,还是越来越棘手的结界突破;无论是刷到吐血的御魂觉醒,还是打酱油参与的斗技狩猎,还有抢到天昏地暗的小黑车,他都任劳任怨地在我“起跳姿势中二气息爆棚”的吐槽心声中用羽刃暴风一圈一圈地卷。

 

一开始刷不到好用的针女,大天狗被我养得需要抱基友的姑姑鸟大腿。等凑齐针女套,又尽力强化了攻击、暴击、速度,在惯例组队副本时突然被基友称赞“喵的大天狗变厉害了”,我才发现他已经四星满级,一圈下来能带出一串暴击。

 

某天用完所有体力之后,带着他去过黑晴明,惊喜地发现被弄死了N次之后决定按网上的攻略去养高速兔子之后再过剧情的我居然可以靠着大天狗、凑碎片刚养到四星的小黑和还没升四星的打火机过掉了黑晴明。两个大招让三尾狐和雪女拖着残血苟延残喘、让对面的同胞只剩半血,然后触发技能的小黑开始收割,接着顺利地过了黑晴明。

 

我记得当时激动地跟基友夸亲儿子给力(小黑是我一片一片刷出来的,迄今为止刷出了两只满级小黑,真的是亲儿子),但其实,最大的功臣还是我的大天狗。

 

每天,大天狗都淡定地刷着他已经刷了无数遍的各种副本,宽大的羽翼护佑着如今已经可以和他并肩作战的小黑和各种辅助式神的成长,淡定地在斗技的时候被集火,淡定地在推图的时候陪着我各种尝试被拍死后从头再来。

 

昨晚回忆起大天狗一路陪我走过的游戏时间,如果说小黑是亲儿子,那大天狗就像是弟弟,从小时候就开始跟着我走南闯北,无条件地支持我所有的决定。然后在某一刻蓦然回首,他已经比我强大了许多。

 

给我的大天狗一句承诺吧:你永远是我的Top 1,我一定让你成为六星满级、配得上SSR称号的大妖怪。

 

P.S. 网易爸爸能给我只茨木么?我想凑颜值CP……


评论(25)
热度(13)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