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冲上云霄AU(五)

熏然帮我赢了六块钱哈哈哈哈!!!


其实我就是恶趣味地想让凌院长对象喊一声“有丝分裂”_(:з」∠)_

嗯……我吃凌李,医生X警察一直都森森地戳着我的萌点……

——————————————————————

41

“咔嚓——”

 

朱徽茵从口袋里掏出了袖珍相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深藏功与名。

 

两个明诚同时看向她,眼神里写着同一句话:把照片交出来!

 

还没收起作案工具的朱徽茵又咔嚓了一张。

 

42

“你好,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明诚。”这是恢复镇定的那一个。

 

“你好,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客李熏然。”这是持续懵逼的那一个。

 

至于吵架的乘客……当更加有趣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他们都成为了安安静静的围观党。

 

妈的!好想拍照发微博发朋友圈啊!!!

 

43

下了飞机之后,李熏然特地在出口等着跟明诚和朱徽茵交换了微信,等朱徽茵把照片传给他。

 

然后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下机了?行李拿了没?”

 

“凌远!!!我觉得自己有丝分裂了!!!”

 

44

凌院长还没来得及回话李熏然又懵逼了。

 

他看到了一个跟凌远长得一毛一样的人穿着制服跟明诚并肩而行。

 

“凌远!!!你在哪里!!!我好像穿越到了平行世界!!!”

 

不明真相的凌院长表示心好累

 

45

明诚一眼看到了惊恐状的李熏然,好笑地指着他对明楼说:“看,就是那位同志,你看长得像吧。”

 

额,明诚先生,为什么你会知道那是一位“同志”?长得像就自带双胞胎心电感应不符合科学的设定啊!

 

明楼看了看,评价道:“除了长得像,其他一点都不像。”看看,同样是遇到长得像自己的人,我家阿诚已经充分适应张弛有度风度翩翩,那位小同志居然还能二次惊吓,不是记性太差就是眼神不好。

 

46

等走近一点,李熏然才安心地呼了口气,眼前的是大了一圈的“凌远”,他家凌院长不可能在他不在的区区五天就把自己吃成一个胖子。

 

“我在国际达到的出口,熏然你没事吧?”凌院长仗着自己身高腿长拼命伸长了脖子企图张望到李熏然的蛛丝马迹。

 

“没事没事!”李熏然微笑着跟明诚点了点头,“我马上出去!”

 

李警官拿出警察抓小偷的速度蹿了出去。

 

47

Captain明摇摇头,太不稳重了,这哪是阿诚的兄弟,都能当阿诚的儿子了。

 

诶?阿诚的儿子那不就是我儿子!Captain明这么想着,突然觉得李警官顺眼了起来。

 

Captain明,你的代入感是不是强了点?

 

48

明楼一回家就知道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这两天大姐明镜去香港参加行业会,家里只有他跟明诚两个人,可以彻彻底底地过个二人世界。

 

坏消息是阿诚宣布:大哥必须减肥了,从今天开始荤菜只能吃两个鸡蛋。

 

明楼表示不理解!不接受!不合作!

 

明诚:呵呵,大哥你的钱包在我这儿,卡在我这儿,连公司食堂的饭卡也在我这儿。

 

49

饿着肚子上床的明楼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在曼彻斯特还说着回家要做红烧肉给他吃的阿诚为什么突然让他减肥了呢?

 

自小就是天才的Captain明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智商不够用了。

 

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李熏然觉得不能自己被double shock就把他手机里压箱底的凌院长玉树临风的照片发给了明诚。

 

明诚看看凌远照片想想明楼,想想明楼看看凌远照片。

 

神色严峻起来,妈的,就算不摸着良心,照片里这位也比较好看……

 

50

在梦里吃着水煮胡萝卜的明楼被一阵香味叫醒,还没睁开眼睛就知道阿诚在做红烧肉。

 

不,我一定还在做梦。

 

“大哥,起来吃饭了,你都睡了一个上午了。”明诚的声音传来。

 

这个梦越来越真实了。

 

直到被子被掀开,明楼才知道这不是梦。

 

“大哥快点刷牙洗脸,都十点多了,我们直接吃个早中饭吧,我特地去买的五花肉,顿了两个多小时了。”明诚仿佛自带圣光。

 

“阿诚……”

 

明诚笑,“大哥,我想通了,你现在这样能吃能睡才是最好的。”

 

明楼:……能不能换个说法,这样子让人很难感动啊阿诚!


评论(13)
热度(141)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