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小段子】全明星那些事儿之幸运账号卡

这次全明星的观众互动环节采用了随机抽取账号卡的方式,检票的时候每个人都录入了一个账号卡ID,蓝河报上了“蓝桥春雪”,叶修当然不能报“君莫笑”,就把前一天用着的“无敌最俊朗”给报上了。万万没想到,上万张票、上万个账号卡ID中抽八名幸运观众,愣是抽中了“无敌最俊朗”,这五个字跳在屏幕上的时候全场哄笑,连把他抽出来的江波涛都忍不住调侃了两句,说是要看看这位观众是不是长得“无敌最俊朗”。


因为坐在微草粉丝堆里紧张了好久的蓝河愤愤不平地靠近叶修,压低了声音道:“靠!你这什么人品?!那么多人里头才抽八个居然抽到你了,你都去这么多次了系统就不能把机会让给其他人比如我吗?!”


叶修点头表示同意,往蓝河手里塞了个东西,“机会让给你了,上吧。”


蓝河像拿了个烫手山芋似的把账号卡塞回去,却被叶修一把包住了手,“蓝啊,我这一上去就暴露了,等会儿下来还能不能全身而退都是问题,更别提看明天的比赛了。”


蓝河“切”了一声,揭穿他道:“明明就是这张卡的名字太那个啥,你怕上去被人笑。你暴露了我有什么关系?他们又不认识我,就算问起来我也可以说我不认识你就是正好座位号连着才说了几句话。”


叶修高深莫测地盯着他看了两眼,突然一巴掌拍在蓝河背上,把蓝河拍得差点没扑到前面的人身上。“卧槽!哥们儿你这是烧高香了,居然真的抽到你了。”


这一声把周围的人都吸引了,伸长了脖子凑近蓝河,七嘴八舌开始聒噪起来,尤其蓝河旁边那个举着王杰希名牌的小伙子,学着叶修的样子也拍了一把蓝河的背,嚷嚷着“我靠靠靠靠靠!都坐这一排怎么就抽中你了啊哥们儿?!幸好杰希大神没参加这个互动不然得嫉妒死我了。等等……你是蓝雨粉吧?刚就想说了你是不是买错票了怎么坐到这儿来了?哎?!不对!这儿是公会组织的官方后援团,你怎么混进来的?”


蓝河往叶修身边缩了缩,叶修勾着他肩膀冲那个喋喋不休的哥们道:“我说小伙子,你真的是王杰希的粉吗?杰希大神知道你跟黄少天儿一个样话多吗?”


被呛了声的人赶紧住嘴。正好主持人让抽中账号卡的观众上台,蓝河心里矛盾得很,但看着身边一圈绿衣服的人对他虎视眈眈又觉得自己不能丢蓝雨的脸,只得偷偷掐了把叶修,一咬牙一跺脚走上了台。


等幸运观众站了一排之后,眼尖的黄少天就看到了穿着蓝雨应援T恤的蓝河,也不管流程,便冲着蓝河招手,“哎哎哎那个蓝雨的粉丝看这里看这里!”


蓝河心里有只土拨鼠在尖叫,碍着主持人和台下那么多人,只敢挥手喊了声“黄少好!”


黄少天皱眉,“我怎么觉得在哪里见过你啊……你不是B市人吧?是特地过来看全明星的么?”


蓝河脑子里只剩下“黄少跟我说话了”刷频,倒是跟黄少天一个组的方锐抢过了话筒,“我说黄少天,你这搭讪方法太老土了吧,还‘我怎么觉得在哪里见过你’,等会儿是不是该唱‘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了啊哈哈哈!”


全场跟着方锐哈哈大笑。


黄少天哪能吃亏,立刻反驳道:“去去去!什么搭讪,你这种猥琐流才满脑子歪脑筋。天哥这是记忆力过人,只要见过一次的都会有印象,蓝雨粉小哥你以前是不是来过G市?是不是参加过我们蓝雨的签名会?是不是在开放日参观过俱乐部?对了,我在这里帮我们队长打个广告,今年夏天蓝雨俱乐部参观日的主持是我们队长,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队长吼温油噶,要签名有签名要合照有合照。但是!不能亲、不能抱,大家要爱护队长哦。”


蓝河跟着台下所有蓝雨粉一块儿疯狂点头。


主持人赶紧出来控场,让幸运观众一一介绍自己的账号卡。


轮到蓝河的时候,他颇有些难为情地报出了“无敌最俊朗”的名字,没等主持人把准备好的调侃说出来,黄少天就插嘴对着蓝雨应援团那边喊:“我们大蓝雨的粉必须无敌最俊朗对不对?”


一片欢呼声瞬间打消了蓝河的尴尬。


主持人重复完规则,所有人便进入游戏,蓝河看着眼前陌生的骑士号以及一点都不熟悉的技能位,集中精神跳过一个个障碍,一边跑一边看着终点处四位已经打起来的职业选手的对战。口袋里是不断震动的手机,他满不在乎地心想,回去就把“你们就是在嫉妒我”设成自动回复。


等蓝河心满意足地下了台,叶修忍不住掐了把他兴奋地通红的脸,低声道:“眼睛都长黄少天身上了,就不怕我吃醋?”


“才不会。”蓝河小心翼翼地把四位职业选手都签了名的海报卷好收起来,“偶像对象我还是分得清的,我虽然喜欢黄少,但我并不想跟黄少过日子啊。”


叶修哼哼一声,暂时表示满意。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晚上受邀去参加职业选手聚餐的叶修被几个老友抓着PK,半推半就在酒店内设的网吧包了个房间。


“事先说好,我这是个小号,只能打修正场。”叶修一边说一边插卡登录,没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角色出现在屏幕。


叶修心说糟糕。


下午那会儿他把“无敌最俊朗”给蓝河的时候顺便把“蓝桥春雪”给拿过来了……


叫嚣着要PK的主力选手黄少天沉默了,他突然想起为什么下午看到台上那个蓝雨应援T小哥觉得眼熟了……


他抓着喻文州的胳膊,手指着叶修,满脸难以置信,“队长!!!”


喻文州淡定地冲他点头,“少天,换个角度想,抓住叶前辈的一个把柄不是件好事吗?”


其他人:总觉得叶修跟蓝雨在搞什么PY交易呢……


END

评论(17)
热度(7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