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小段子】全明星那些事儿之抢票

全明星周末开票的时候蓝河提前一刻钟点开了网页,停止一切占用网速的活动,连没有荣耀可以玩无聊地刷微博的叶修都被他强制要求关了WIFI,用流量刷。


“蓝啊,微草主场你又不是没去过,座位多着呢哪儿用得着盯着抢?”叶修索性放下手机,搬了把椅子就往蓝河身边凑,“哎你别买这么前的位子,太近了,只能看半边儿,要是正好赶上王杰希出场那半边儿可就惨了,那么老大一双大小眼儿瞪着你,晚上回来得做噩梦。”


蓝河一肘子过去,“人王队不就是眼睛大小明显了点么你忘了上次给你拍正装照的时候化妆师也说你眼睛一大一小,还贴了个双眼皮贴的事儿了?哪有完全对称的眼睛啊。”


叶修抓住他的手臂,“那你咧着嘴干啥?我说了这么多年你还不是听到我喊‘王大眼儿’就傻乐。”


蓝河绷不住了,一边笑还要一边郑重声明,“哈哈哈!我这是,哈哈,蓝雨粉的基本素养哈哈哈!”


“真弄不懂你们这些粉丝。”叶修摇头叹气,“去年兴欣进了四强,正好对上霸图,小常就找我跟老韩一块儿做了个专访,有个问题问说什么你认为你的宿敌是谁?老韩斩钉截铁报了我的名儿。我那会儿本来也想说老韩,但又一想老板娘跟我说说话别太直,容易给公关部惹麻烦,就先迂回了一下,说很多人都是值得尊敬的对手, 最后再点了老韩。没想到刚一出刊老板娘就火急火燎给我打电话,说网上有极端粉说我太狂妄,居然不是理所当然答老韩,难道韩队没资格跟我相提并论吗?啥玩意儿?!我真是弄不明白他们怎么能看出这么多言下之意。”


蓝河同情地拍拍叶修的肩膀,“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是不知道,有一次蓝雨比赛之后黄少没等喻队答完记者的问题就先出来了,结果当天晚上蓝雨的粉丝群就吵起来了,喻队唯粉说黄少仗着是王牌就不尊重队长,黄少粉不干了,就吵了起来。等二笔喊我去看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蓝雨剑诅要拆伙,结果……”说着瞥了眼电脑,一把叶修推开,“现在开始别跟我说话,等我抢到票再说。”


时间刚跳到零点,蓝河就飞快地点了鼠标,一时抢票的人太多,页面跳转得特别慢,转了两圈顺利进入付款,蓝河连价格都没看就点了付款,等屏幕上出现付款成功四个字的时候手心里全是汗。长吁一口气,蓝河兴奋地转向叶修,“抢到了!”


叶修看了眼屏幕,皱起了眉,“小蓝,你就买了自己的?”


蓝河还兴奋着,点头如捣蒜,“大春他们有蓝雨的团队票,俱乐部直接给名额了,用不着抢,我要还在G市肯定也有名额。”


“小蓝啊……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叶修指着自己。


蓝河倒吸一口凉气。


卧槽!他特么把叶修的票给忘了!


转头扑回电脑前,却发现网页崩溃怎么都打不开购票页。看着一脸快哭了的自家男友,叶修只得安慰道:“好了好了,回头我找王杰希要两张票,你那张就便宜哪个没抢着票的人了……”


因为抢票忘了抢叶修的份这事蓝河愧疚了好几天,让叶修很是过了一段好日子。直到全明星当天——


蓝河把背包牢牢抱在怀里,沉默地坐在前排VIP席。他从来没能这么近地看到职业选手的账号卡角色从自己面前略过,也从来没试过独自穿着蓝雨应援T恤坐在微草粉丝堆里……


END

评论(34)
热度(5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