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周江】表白攻略?

已经在一起的叶蓝和小江全程没出场的周江_(:з」∠)_

————————————————————

方锐鬼鬼祟祟地在训练室门口探头探脑,再三确保里面这会儿只有叶修一个人之后跑到他旁边坐下。叶修正戴着耳机跟人PK,手上动作不快,态度却很专注,连个余光都没有赏给他。


方锐也不恼,毕竟有求于人。


他插了卡假装要做额外训练,眼睛却瞟向叶修的屏幕,看清跟他PK的人之后,忍不住揶揄道:“哟,有你这么当男朋友的吗?跟对象PK下狠手,不知道让着点儿人家,本来就异地,当心小蓝一生气放假都不来看你。”


叶修这才瞥了他一眼,手上却停了下来,对着耳麦说:“你看刚才的大招出早了吧?我这儿只有战法的低阶技能,连击得花时间你CD都来不及,要换个满级战法,随便开哪个大招,这会儿你可就危险了。”


那边说了什么,叶修笑起来,转头看着方锐点头,“他坐我边儿上呐……我是那种人么!训练早结束了,晚上不加练……我哪儿知道他来训练室干啥……小蓝别啊!说好今天陪我的,人家过节都在一块儿,我这都见不着你,你下个月月底才来……对对对,我们不过光棍节,谁爱过谁过……嗯听你的,去吧,我问问他啥事儿……知道了,等会儿还继续不?……成啊,快点儿回来,我这马上打发他。”


方锐心里有句MMP快要憋不住了。


你们这些恩爱狗的浊气不要来侵蚀单身狗的芬芳!


叶修拽下耳机,用截然不同于跟蓝河说话时温柔的语气对着方锐道:“啥事儿?”


方锐立马把刚才的MMP咽了下去,“老叶,那个有事儿问问你。呃……我有个朋友,他想趁双十一跟人表白,我们这儿也就你有这个经验,那个你跟你家小蓝是怎么表白的给我说说呗?”


我的朋友就是我系列啊,叶修别有深意地看着他,“想借鉴啊?”


方锐头点得跟小鸡啄米。


“啧,连这个都要借鉴别人的,你还真是个废物点心。”叶修摇头,打起了太极,“这表白就跟打个人赛,得看人出招,我那招给你可不一定管用啊。”


方锐拍了下大腿,解释道:“老叶,我这还真是看菜下碟。我那朋友看上的人也是那种长得挺好看,性格温柔,人缘特别好,我一想这不跟你家小蓝似的么?!那不问你还能问谁?”


这话叶修听着顺耳,想着小蓝吃水果一会儿就能回来,不能在方锐身上耽误时间,便直说了,“我那会儿就老找机会跟小蓝合作,让他习惯我天天在他身边晃悠,他在神领主要就是带团打百人本跟开荒新本,经常来个突发情况,那我是谁啊?救场还不是跟喝水一样。时间长了吧,小蓝还经常我跟请教这招怎么出,那个boss怎么打,副本小怪能不能躲开不打。帮的次数多了,小蓝就特别不好意思说要给我点他自己攒着的材料。我顺水推舟就答应了,还给他开了清单。后来吧就用小蓝给我的这些材料给他做了把银武。属性一般,就是外观挺像冰雨,找了个机会送给他顺便表了白。”


叶修感慨地叹气,“要不是银武升级太费材料,我还能帮他搞得属性也像冰雨。”


方锐对蓝河生出万分同情,这孩子怎么那么傻?这“聘礼”都是他自个儿攒的啊!居然就这么答应了?!太便宜叶修这个老滑头了!


“你怎么还不走?我这都说完了,有用没用你……让你那个朋友自个儿琢磨去。”叶修开始赶人,他看到屏幕中待机的“蓝桥春雪”动了一下。


方锐“切”了一声,“我朋友跟他要表白的对象可是朝夕相处,比你刷存在感方便多了!”说完也不耽搁,他还得回屋里去给人转述来着。


叶修重新戴上耳机,“小蓝,吃完了啊?”


“嗯,这橘子好甜。我刚看到双十一X猫上有打折,待会儿给你买点尝尝。”


“成啊,少买点儿,省得被别人分了。”


那头蓝河哈哈大笑,“多买点,大家分着吃呗。双十一真挺便宜的,我刚往购物车里放了三箱,你家里放一箱,队里放一箱,再有给嘉世那边送去呗,邱


队长他们几个都是嘉世训练营出来的,可不都是你徒弟么?”


叶修捂着心口,他家小蓝怎么这么好。“好好好,都听你的。”


蓝河满意地“嗯”了一声,“对了,方锐大神找你什么事?处理好了么?”


叶修把他们的谈话说了一遍,着重强调了方锐那句“长得挺好看,性格温柔,人缘特别好”。没想到蓝河听完就沉默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带着不确定的语气说:“叶修……方锐大神不会是喜欢沐橙吧?”


叶修倒吸一口了凉气。


长得好看……性格温柔……人缘好……跟方锐朝夕相处……特么除了苏沐橙还能是谁?!


叶修决定要跟方锐好好谈一谈。


————————————


方锐回了屋,电脑屏幕的对话框里还只有单薄的几行字。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敲击,却始终没有打出字。


愁啊……都是荣耀第一人,周泽楷怎么就没有叶修一星半点儿的心脏呢?还得他这个同期出马出主意。要是周泽楷跟叶修似的,十个江波涛都手到擒来了啊!


我为啥要去凑这个热闹要帮他出招呢……方锐烦躁地扒拉了两下头发。但一想到这位不善言辞的同期难得在他们五期群里发言求助,方锐还是心软了。


我们五期怎么就没个战术大师呢?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全都赶在第四赛季出道干啥?!就不能匀一个给我们么……


一横心,方锐开始噼里啪啦敲击键盘。



黄金右手_方锐(xxxxxxx)2134:02

小周啊,我帮你跟有经验的人打听了。表白这事儿吧得分两个步骤,一要在对方面前刷存在感,让他习惯生活里有你,这一点你可以跳过了。二是要投


其所好给他惊喜,这惊喜得一眼看上去就很花心思,知道你把他放心上。有这两步铺垫,成功率妥妥的。连老叶都用的这招!质量有保证。


黄金右_手方锐(xxxxxxx)21:35:16

你不是说江波涛喜欢吃甜甜圈吗?你赶明儿给他把全S市有牌子的甜甜圈都买回来,他肯定很惊喜!信我!


枪王_周泽楷(xxxxxxx)21:35:57

……

谢谢。



搞定!方锐愉快地活动活动手腕,看了眼时间。啧,这都被周泽楷的事儿耽误了几个小时了,他得赶紧上X宝挑东西了。


没等他打开X宝,敲门声响起。


疑惑地开了门,面色复杂的叶修站在门外,“我有事问你。”


方锐:???


————————————————


周泽楷关掉了与方锐的聊天窗口,又点开跟喻文州的私聊。


蓝雨_喻文州(xxxxxxx)21:05:24

我就说三件事吧:

1. 去年蓝雨送粉丝福利,少天开了直播,请江副队做嘉宾,当时说要拍一下衣柜,江副队的衣柜里有一格堆着很多未拆封的盒子,还都是一式两份,一份应该是轮回给他出的周边样品,另一份周队可以去看看是谁。

2. 江副队说过很羡慕我和少天的关系,原话是“前辈跟黄少关系真好,要是我跟小周也这么好就好了”,我跟少天是什么关系周队应该知道吧?

3. 周队可以看下江副的微博,他生日的时候发队友送的礼物图,其他人都是拍了原图,但周队送的他有加滤镜哦。重要的照片才会想拍得更完美。


蓝雨_喻文州(xxxxxxx)21:07:33

周队要有自信,直接把心意告诉江副队就好了^_^


嗯,明天给小江买常吃的甜甜圈,然后告诉他想在一起。


END


两句话番外


被逼着写保证书不对苏沐橙有非分之想的方锐在第二天被表白成功的周泽楷在五期群里秀了一大波恩爱,觉得自己深藏功与名。


周泽楷看着他在群里嘚瑟,笑笑不说话。


P.S. 悄咪咪祝小江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3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