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不一样的小黑车经历# 升到35级才有幸第二次开小黑车、已经刷满十四个小黑的我【没错,我就是哉叔痴汉】第一次遇到式神全部倒下,最后boss黑被晴明怼死的情况_(:з」∠)_当场上最后的式神小黑被boss黑一刀砍死的时候,我看着残血的晴明整个人都不好了……然而……boss黑居然没有一刀砍死我!!!于是我很不好意思地把他弄死了→_→

感觉最后跟我1on1的boss黑看着熟悉而执着的我心中一软,叹了口气:唉,看在你对我是真爱的份上就饶你一命吧。然后轻轻地割了我一刀。

完了……被自己的脑补感动了怎么办_(:з」∠)_


P.S. 那个上车之后就在问“会翻车吗”最后式神死了还在道歉的那位同学!赌上我对小黑的真爱!绝对不翻车233【其实30+的小黑真的很容易翻车,不要有心理负担,翻了就擦擦脸继续蹲】

评论(2)
热度(5)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