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法证一家亲法医凑什么热闹(5)

这一次更感觉变成小赵法医专场了233


参加高中最要好的朋友的婚礼,在外滩被冻成狗_(:з」∠)_


——————————————————————————

21

小赵法医盘腿坐在沙发上,耐心地把豪华套间家庭影院自带的资源挨个播了几分钟,然后非常专业地评价道:“爽得太快,叫得太假,体位单调,演员人丑。果然附赠的福利没好货,老谭,这儿怎么买付费节目?”

 

谭宗明想捂住通讯器已经来不及了,那头传来肆无忌惮的“哈哈哈”。

 

“赵启平先生,请有点专业素养,我是让你装我的男朋友,不是男炮友!”

 

赵启平摊手,“老谭,男朋友才会跟你讨论这些问题,男炮友直接提枪上阵了好不好。”

 

“老大老大老大!浦山鹰带着两个小男孩往你们房间走过去了!”通讯器里传来的声音让谭宗明控制住了跟小赵法医比一比谁更有经验的欲望,转而迅速扒光自己的衣服。

 

边扒还边招呼赵启平,“你别愣着啊赶紧过来脱了躺下!”

 

小赵法医直接蹦上了床,顺势在床上滚了几圈,把枕头扔在地上,然后才扯了衣带钻进被窝,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缩在被子里露出两只大眼睛一脸纯洁地看着谭宗明,“装男朋友,我是专业的。”

 

谭宗明决定跟凌远谈谈关于小赵医生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

 

22

专业的小赵法医在这起跨国洗钱犯罪的侦破过程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此谭宗明的副手安迪特地定制了锦旗让谭宗明亲自给人送去,顺便在凌远面前说说情,毕竟因为破案飞机在机场滞留一天一夜导致小赵法医旷工两天都是他们的错。

 

谭宗明觉得安迪想多了,心特别宽的小赵法医早就想好了对策,在成田机场给李熏然全家买了一堆有的没的。等第二天上了班,还没等凌远骂上两句,李熏然就冲进了办公室,看了赵启平一眼,然后满脸幸福地抓起凌远的手,“老凌!你也真是的,我哥去一趟日本你让他带那么多东西干啥!我哥昨天给我打电话说你让他给我买了一大袋薯条三兄弟还有两大盒巧克力,给我妈买了俩包,折人民币得上万吧?还给我爸在免税店买了皮带。你说你花这钱干啥?存着咱俩以后去周游世界多好。”

 

凌远温柔地揉了揉李熏然微卷的头毛,然后给了赵启平一个眼神:你现在应该滚出去。

 

机智的小赵法医顺利过关。

 

23

洪少秋最近要去市里头参加为期两个月的业务培训班,为此他把队里的事托付给了副队方孟韦,毕竟队长工作更忙、忙起来更不着家,考虑凌远和杜见锋的武力值,洪少秋毫不犹豫地选了方孟韦。

 

当然为了平衡起见,洪队长把队长的部分行政工作分给了李熏然。

 

美好地做着梦可以休息俩月的洪队长怎么都没想到等他回来的时候杜见锋已经从刑队的编外人员变成了正式成员。

 

李副队义正言辞地表示:人事调动属于行政工作,杜见锋同志的申请我批准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行使队长的职权呢!比心~

 

24

明楼最近心情不好,自从他升职之后就很少有机会跟明诚一起去现场采证,并且他要承担越来越多的管理工作,连跟明诚一起在实验室加班的机会都大大降低。

 

明长官看着自家阿诚带着一组人风风火火跑现场,再咋咋呼呼地回来分配工作,觉得坐在办公室里看着一堆文件的自己分外寂寞。

 

“大哥,吃饭了。”

 

哦,一天之中大概只有饭点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明楼招手让端着便当盒的明诚进办公室,然后“啪”地拉下百叶窗把闲杂人等的视线隔绝。

 

明诚娴熟地把饭盒打开,一一摆好,正准备把明楼喜欢的红烧肉放到他面前的时候突然停住了动作,认认真真打量了明楼一番,“大哥,你是不是胖了?”

 

明楼拿筷子的动作一滞,否认,“我吃什么都是你准备,这么多年都是这样。”

 

明诚想了想,把红烧肉放在自己面前,把鸡毛菜推到明楼面前,“可是你以前经常出外勤,现在天天坐办公室,能一样嘛!”

 

明楼委屈,“又不是我想天天坐着不动,这么多文件,加班都看不完。”

 

“以后吃完饭我陪你去楼下散步,绕咱们院子走几圈。”明诚想了个办法,“大哥,你年纪不小了,得注意身体。”

 

明楼忙不迭地点头。阿诚果然贴心,要不再努力胖一点,就有理由让阿诚陪我去健身房了。

 

25

薄靳言和简瑶终于要举行婚礼了,身为新娘的青梅竹马,李熏然非常讲义气地答应给薄靳言当伴郎——毕竟薄教授不是什么好人,除了傅子遇他根本想不到谁能给他当best man。凌远很不愉快,明明已经事实婚姻了李熏然居然还想假装单身当什么伴郎!

 

凌远一不高兴就给赵启平加了工作量,赵启平很不高兴,他都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去酒吧放松了!赵启平一不高兴就给明台出馊主意,让他去撩拨他大哥大嫂,然后看着明台吃瘪总算找到一些心理安慰。

 

但明台最近没有心思去管他哥嫂,因为他在追交警队的警花于曼丽,为此还特地找刚调离交警队的杜见锋套近乎,一门心思扑在追求事业上的明台无法成为小赵法医舒缓心情的方式。

 

于是小赵法医开始找谭宗明茬。

 

Mr Aztec:老谭!老板欲求不满拿我撒气我急需自由的空气。你们最近还有假装男朋友的工作吗?可以让我赚外快吗?

言覃:……

Mr Aztec:喂!革命友谊不能忘,我这儿真是被凌远大魔王压榨成人干了才找你帮忙的!你特么就算编也得编一个出来!

言覃:……赵启平,我是凌远,你明天上班来我办公室一趟。

Mr Aztec:[大写的懵逼]别……开……完……笑……

言覃:[发来一段语音]

 

赵启平的手机直接摔在脸上。

 

言覃:→_→我在凌远家蹭饭,他拿错了手机……

Mr Aztec:你为什么告诉他密码!

 

谭宗明翻了个白眼,因为微信通知里头会显示文字,谁让你一上来就是“老板欲求不满”。呵呵哒。


TBC

评论(10)
热度(250)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