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法证一家亲法医凑什么热闹(1)

1

明楼路过解剖室的时候碰到门口罚站的李熏然,立马掏出手机拍了一张懵逼中的李熏然传给正在给重案组送最新化验报告的明诚。

 

一分钟之后明诚发了一条朋友圈。

 

行走的元素周期表:集齐九个解剖室门口的@李Sir ,我要吃大董的烤鸭,谢谢![九个李熏然配图]@Mr Aztec @言覃

行走的百科全书:[微笑][点赞]

Mr Aztec:卧槽!师哥你真是辜负我我对你的期望![再见]@凌远 

旅座:楼上No Zuo No Die!见者有份,小赵医生定好位子群里喊一声。

Mr Aztec回复 旅座:╮(╯▽╰)╭幸好有土豪跟我同一战线,@言覃 我订座谭总付钱[偷笑]

李Sir:阿诚哥你!!!

李Sir:QAQ怎么把我拍得这么丑……

凌远回复 李Sir:呵呵。

 

2

半个月前,“刑侦法证一家亲法医凑什么热闹”群里热火朝天。

游走在修罗场的小明:只见我大姐一个眼神,你们明长官就怂得把吃了一口的炸鸡排递给了阿诚哥,阿诚哥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连渣渣都没剩给大哥233

李Sir:[金馆长笑]没想到明长官也有秒怂的技能!

Mr Aztec:“也”?我仿佛知道了什么→_→

红烧球:我仿佛知道启平知道了什么→_→

言覃:我仿佛知道红烧球知道启平知道了什么→_→

不是兄控:你们是在比说逻辑学得更好么= =

天牛:人家明长官是见姐怂,有个姓凌名远我也不知道为啥好好的院长不做了非要跳槽去当法医的人是见那啥怂。

李Sir:“那啥”是啥?!三牛哥你敢不敢说清楚!

Mr Aztec:哈哈哈!三牛师兄干得好!话说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如我们来打个赌?

旅座:赌什么?

Mr Aztec:就赌我们这个群里谁最怂!嗯……每人选一个,然后互相证伪,只要拿出证据证明谁选的那个不怂,就算赢!被证伪的那个要请赢的那个吃饭,地点随便挑,怎样?

行走的元素周期表:我压明台。

Mr Aztec:卧槽!阿诚哥你窥屏!我压凌远。

李Sir:切!我压赵启平!

游走在修罗场的小明:阿诚哥你不要怪我!我压大哥!

Mr Aztec:嘿!你个臭小子胳膊肘往外拐啊!我可是你哥!

凌远:赵启平+1。

言覃:↑凌远+10086。

行走的百科全书:明台。大姐下周出差,为期一个月@游走在修罗场的小明

游走在修罗场的小明:[晴天霹雳][宝宝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旅座:多年经验告诉老子,跟着明诚压至少不会亏本!

不是兄控:……跟着阿诚哥不会亏本+身份证号。

红烧球:@李Sir @不是兄控 熏然孟韦,十分钟后小区门口见,郊外有发现我们得马上跑一趟。

 

3

李熏然罚站的原因多种多样,比如话太多等凌远解剖完出来录音器里面全是李熏然的BGM这样的录音存档真的很丢人……又比如凌远还在看胸口的瘀伤李熏然发现死者小腿有刀痕操着没带手套的手就想去碰……再比如滚了一身泥不去换衣服就凑进来看解剖让有洁癖的凌法医嗅觉都快失灵了。

 

而这次的理由是——

 

靠的太近凌法医直起腰的时候后脑勺磕到了李熏然的脑门……

 

凌法医表示:晕+_+

 

李Sir表示:痛TAT

 

4

“追!”蹲了两天总算看到嫌疑人出动的洪少秋队长默默收起吃了一半的山东煎饼,命令驾驶座的方孟韦全速出击。

 

斯斯文文的小方同志一直是队里的赛车手,能飙150绝不120,在马路上左插右钻得简直在玩真人版极品飞车。然而就是这样觉悟技能齐飞的同志也奈何不了S市的早高峰,眼睁睁地看着嫌疑人的摩托灵活推进,越走越远。

 

正锤着方向盘扼腕的小方同志突然瞥见一辆警用摩托在车流中风驰电掣,瞬间挡在嫌疑人车前,然后一个标准擒拿手把还没来得及刹车的嫌疑人压在车身上不得动弹。

 

洪少秋已经推开车门冲了过去,方孟韦犹豫了一秒弃车而去。

 

“他娘的敢跟老子比飙车,老子让他回家哭爹找娘去!”杜见锋一脸兴奋。

 

洪少秋拷了人,头也不回地走了。

 

方孟韦笑:“杜见锋,你好像是负责H区的,这里是P区……”

 

杜见锋脸色一僵,跨上车边喊边启动:“老子路过!方副队拜拜~”

 

方孟韦:老子回去在跟你算账!


TBC


————————————————————————

放一下微信名对应的人,估计都能猜出来:

行走的百科全书——明楼(法证先锋中最喜欢的高Sir的外号233)

行走的元素周期表——明诚(学化学的阿诚哥,情侣名神马的233)

凌远——凌远(一本正经木有情趣的凌院长→_→)

李Sir——李熏然(被凌院长带得也没什么情趣的李警官)

Mr Aztec——赵启平(大英博物馆的水晶头骨先森)

红烧球——洪少秋(就是谐音)

言覃——谭宗明(老谭真的比凌院长胖啊为什么我的好几个小伙伴都说院长胖)

不是兄控——方孟韦(谁信?!)

旅座——杜见锋

游走在修罗场的小明——明台(楼诚修罗场、双毒修罗场、大姐镇压大哥修罗场233)

天牛——韦天舒(天舒+三牛)


CP:楼诚、凌李、杜方,其他的暂时没有倾向。

评论(18)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