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冲上云霄AU(十)END

其实明长官不是智商下线啊!他老早以为他跟阿诚已经是老夫老妻了,还求个什么婚!


写满100打END→_→

——————————————————————————————

91

曼丽无风凌乱。她抓不住Captain明这句话的吐槽重点了。

 

“阿嚏!”被自家大哥坑了的Captain明Jr对着院子里的樱花打喷嚏,难道我花粉过敏了?

 

命运的齿轮已经被你大哥拨响,回国后的小明恨不得继续航空管制几天……

 

92

“你想干什么?”明楼镇定地看着明台手里啃了一半的、快戳到他脸上的甘蔗。

 

明台吐了一口甘蔗渣,“我要答案!”

 

“你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你拿甘蔗对着我,你敢动手吗?”

 

“明台你把甘蔗放下。”在一边削着甘蔗皮的明诚好心疼,这可是他一大早顶着零下七度去买回来的啊!

 

明台一把扔下甘蔗,扑向明诚,“嘤——!阿诚哥,你说大哥为什么要坑我!!!曼丽现在不理我了呜呜呜!”

 

明楼额头的青筋跳:臭小子!放开你大嫂!!!

 

明诚被这明·熊孩子·台这么抱着,本就酸痛的腰更加严重,想了想,面无表情地把削甘蔗的刀举起来,“明台……”

 

明台窜出三步远,边往外跑边喊:“我不管!你们必须帮我想一个更好的求婚方式!不然我就去告诉大姐!你们两个不生孩子还不让我结婚生孩子!哼!”

 

93

楼诚相顾无言。

 

明诚:大哥,你当初怎么跟我求婚的?

 

明楼:……我俩是天生一对,水到渠成。

 

明诚:那就是没求过婚,哼!你自己削甘蔗吧,我去睡觉了。

 

94

明楼觉得又可以去翻明台的账本了,这次要用哪个理由把小弟揍一顿呢?

 

不过,求婚……陷入沉思的Captain明想起来自己下周要跟明诚一起飞一趟鹿特丹,不如顺便去结个婚吧!

 

95

被明台缠得没办法的明诚生无可恋地跟空姐们打听时下流行的求婚方式。

 

“嗷!我的意中人要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呵呵哒→_→现在能骑白马就不错勒还七彩祥云。”

 

“哎呀!白马王子可以有,就跟那个《大好时光》里面一样!老灵咯!”

 

明诚似有所悟,转述给明台:“要不你学学那个《大好时光》偶像剧里的男主角?骑个白马去求婚?”

 

96

被交警拦在马路上抄名字的明台使劲牵住受惊的白马,“警察同志!警察同志!我马上滚!我是遵纪守法的警察家属!我也是被人忽悠的!”

 

阿诚哥!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97

Captain明呼唤明乘务长,“阿诚啊,帮我送杯咖啡来。”

 

“我在收拾餐盘,让朱徽茵给你送。”明乘务长真不知道为什么短短一个半小时他家大哥已经第五次要咖啡了,昨天晚上两人明明都是早早睡下的。而且已经喝了四杯咖啡的Captain明为什么一次都没去上厕所?大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吧……

 

明楼:“不行,你过来送,我还有事跟你说。”

 

明楼也不想喝这么多咖啡,可是每次都是别的乘务员来送咖啡,阿诚真是越来越不贴心了!

 

明诚只好放下手中的活去送咖啡,“大哥,你有什么事?你不会是身体不舒服吧……要申请就近降落吗?”

 

明楼没接咖啡,而是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阿诚啊,我听人说要在两万英尺的高空求婚才有诚意,现在虽然没有两万英尺,但我还是想问你一句,Will you marry me?”

 

明诚:……大哥,你最近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98

“什么?我们航班的机长跟乘务长求婚啊?!”

 

“哎呀!太浪漫了!!呜呜呜为什么我男朋友不是机长!!!”

 

“是的呀是的呀!简直是小言剧情!机长肯定是霸道总裁款的喏!”

 

“早知道刚才就好好听广播了喏!见不到人听听声音也好的!”

 

“我怎么记得只听到男的的声音啦?蛮好听的低音炮喏。”

 

朱徽茵意味声长地看了一眼说出真相的乘客:你知道得太多了。

 

99

“所以我们下了飞机之后就去结婚?”明诚的眼睛就没有离开手上的戒指。

 

明楼点头,“你已经答应了我的求婚,不可以反悔。”

 

“不请示大姐?”明诚似笑非笑。

 

明楼胸有成竹:“大姐昨天已经到了鹿特丹,我想,我们走下飞机就可以开始婚礼。”

 

明诚不觉为明楼的周到点赞,伸手指向副机长,“所以你让明台破例当这次航班的副机长?”

 

明楼理所当然地甩锅,“他自己要求观摩我的求婚的。”

 

Captain明Jr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有降落伞吗?我现在可以跳一跳吗?

 

100

明镜捧着明楼跟明诚在鹿特丹婚礼上拍的照片赞不绝口。

 

“这两张穿着制服从机场出来的照片拍得太好了!哎,阿香啊,去吧企宣部的人叫来,下个季度的公司宣传照就用这个好了!他们的预算也不用做了!”

 

END



评论(11)
热度(224)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