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冲上云霄AU(八)

搬家断了两天网只能看Pad里下好的唯一一部电视剧→_→《琅琊榜》

小浴巾好萌(¯﹃¯)

————————————————————————

71

Captain明Jr无聊地一边吃着冰激凌一边跟给他送冰激凌的郭骑云抱怨,“唉……为什么每次飞都这么顺利呢?!什么时候才能发生一点能够展现本少爷过硬的技能的情况呢,比如说飞机紧急迫降、临时更改航线、机器故障需要手动操作blablabla,哪怕是出现不配合的乘客非要见机长也行啊!给个机会去机舱里走一圈。”

 

郭骑云恍然间看到一只乌鸦飞过:我现在申请不跟明台搭档还来得及吗?

 

72

Captain明Jr的副机长含着泪完成了职业生涯第一次单独降落,感觉自己的人生又圆满了。

 

妈的!明台你敢不敢在吃冰激凌之前看一眼包装!!!

 

你个乳糖不耐敢不敢不吃牛奶冰激凌!!!

 

拉得虚脱的Captain明Jr决定在恢复之后先把郭骑云揍个半死。

 

73

郭骑云表示很无辜:我真的不知道他有这个病啊!

 

哦,你说明台每次去思达巴克都会让店员把饮料中的牛奶换成豆奶所以大家都知道了?

 

我特么以为他在装X啊!!!

 

这不是教科书式的教你如何在思达巴克装X指南么?!

 

74

明楼最近在想一件事,可惜他左思右想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家阿诚时常情绪暴躁,比如切菜的时候狠狠地剁萝卜,又比如喊明台起床的时候不数1、2、3就直接破门而入,还比如在餐桌上满是怨念地看着他。

 

智商吊炸天的Captain明动用全部脑细胞都没能搞明白,觉得特别沮丧,他不能跟他的阿诚脑电波联通了!

 

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Captain明觉得他get到了答案。

 

特么今年正好是他跟阿诚在一起的第七年啊!!!

 

75

Captain明一目十行地看完了XX论坛关于七年之痒的全部主题帖,然后看着在阳光下认真熨衣服的明诚若有所思。

 

很快他做了一个决定,合上笔记本放到一边,悄然靠近明诚,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明诚头也没抬,“大哥你有什么别的东西要一起熨的么?”

 

明楼清了清嗓子,“咳咳,阿诚啊,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帮我熨衣服的情景吗?”

 

如何应对七年之痒Action1:从另一半正在做的事情着手,一起回忆过去美好的小事,找回爱情的痕迹。

 

明诚抬眼看他,疑惑:“不记得了,大哥你还记得吗?”

 

明楼骄傲地点头,“当然记得!那个时候你才12岁,偷偷帮大哥熨校服,结果从来没用过熨斗就直接装了冷水,结果熨了一个下午都没有效果,还把大哥的校服弄湿了,特别……”

 

明诚冷冷地放下熨斗,“大哥剩下的你熨,熨不好大姐找你!”

 

76

Captain明觉得脑细胞又不够用了,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明诚冷漠:哼!明楼你好样的!我想起来了,那天下午我辛辛苦苦想帮你熨衣服,你在干什么?!你特么跟小学妹约了一下午的会!!!一起去吃了蛋糕还不给我带!!!

 

77

“各位乘客大家好,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明诚,我与班次航班的所有机组人员都将竭诚为您服务……”明诚一脸不爽地从方孟敖那边接过麦,棒读完了固定台词。

 

相看两相厌的两人第一次有了共同目标:好想把排班主任给揍一顿啊。

 

没错,方孟敖在ZG航的处女飞就赶上跟明诚合作。

 

78

“为什么我没有鸡肉饭!我要吃鸡肉饭!我不要吃这个什么乱七八糟的面!”

 

明诚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果然方孟敖是瘟神,遇到这么刁蛮的乘客都是他的错!

 

脸上依旧保持着诚意十足的微笑,“这位先生,非常抱歉,飞机准备的餐饮种类有限,在前面已经将全部鸡肉饭分发完毕,我们只有鱼肉面了,请您……”

 

“我不听!我就要吃鸡肉饭,为什么分给别人?!难道我不是出钱买了机票的吗!叫你们机长来!我要见你们机长!机长才是说了算的,我不跟你这种小卒子废话!”

 

明诚控制不住自己的“王霸之气”了,凑上前犀利的眼神扫射过去,“你……刚……才……说……什……么?”

 

乘客打了个激灵,但还是嘴硬,“我要去投诉!你威胁乘客!”

 

明诚咧着嘴笑,指指胸牌,“好啊,为了你投诉得有理有据,我就让你见识见识真正的‘威胁’。”

 

79

明诚“啪”地又甩了一个餐盘过去,面无表情,“给你两个餐盘,要么?”

 

乘客秒怂,“要要要!”

 

妈的!在客舱,我还是说了算的!

 

80

“哥!你怎么会在家?!”放假回来的方孟韦打开门就看到了他亲哥坐在长沙发上孤零零地喝茶。

 

当然惊喜无比的小方同学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种孤独的气氛,飞快地放下手中的行李箱扑向厨房,“哥,怎么就你一个?我大哥也真是的,怎么都不切点水果给你端上来,刚到车站打电话到家里小妈明明说正好有人送了两个哈密瓜过来。”

 

明诚慈祥地笑,“孟韦别忙活了,我就是那个送哈密瓜过来的人。”


评论(9)
热度(129)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