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冲上云霄AU(六)

51

明诚给明楼拿了居家服,看着明楼不断瞥过来的打量,心里透亮却不解释。

 

昨天晚上李熏然po了张他家凌院长大半夜输液的照片,说是虐待自己的胃又溃疡了,李警官大张旗鼓地号召朋友们帮他一起监视凌院长吃饭,还罗列了一堆必须跟凌远分手的菜。

 

明诚想,算了,趁着能吃,大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大不了督促他运动呗。

 

52

Captain明Jr顶着ZG航最年轻的机长的身份被邀请去给今年新进的学员们传授经验。虽然一脸“哎呀真浪费时间加班还不给加班费人家要把有限的时间用在约会上才不负如来不负卿嘛”,心中却乐开了花。

 

当年他大哥以ZG航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机长的身份去传授经验的时候,正值高三的小明没人管饭,明楼只好带着拖油瓶去蹭学员食堂,小明眼睁睁看着明楼一顿饭吃出了国际巨星待遇简直羡慕得不行,立志也要享受一次这种待遇。

 

机会总算来了,小明穿着他大姐买的西装、戴着他大哥送的手表、坐着他阿诚哥开的车出发了。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Captain明Jr受到了空前的冷遇。

 

53

学员们冷冷地看着Captain明Jr,呵呵,不要装了,你这个JT培养出来的投诚分子。

 

不知道真相的小明委屈。

 

知道真相的小明眼泪掉下来。

 

54

天气不好,航班延误,滞留在大休息室的机组越来越多。

 

汪曼春百无聊赖地开始尝试各种颜色的眼线,竟觉得红色眼线跟她的阿玛尼唇釉502非常般配,放下笔就冲几步远的明楼撒娇,“师哥,看我的眼睛看我的眼睛!”

 

明楼认真地盯着看了一会儿,大惊失色地喊来今天跟汪曼春搭档的梁仲春,“梁乘务长!快点跟你们机长说,曼春今天眼睛过敏了,不能飞,赶紧换人!”又转向汪曼春,“曼春啊,有病要早点说,你是副机长,这样子瞒着不说可能会出飞行事故的,赶紧去检查一下,眼睛都红了一圈了!”

 

汪曼春翻了个白眼,心好累,脱粉师哥一小时。

 

55

“哈哈哈!汪副机长那是画了眼线,只有你这个白痴才看不出来。”王天风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嘲笑明楼。

 

“你大爷的!”明楼条件反射地伸手向王天风抓去。

 

“大哥/老师!”正凑在一起看机场美食的明诚明台赶紧扔了手中的Ipad冲过来劝架。

 

“大哥,大哥!咱们不跟他一般见识。”明诚理所当然地护着明楼。

 

“老师,老师!咱……冲动是魔鬼!”明台两头不敢得罪。

 

56

梁乘务长看着掉在地上脸部朝下的Ipad,好想跟明家人绝交啊,这特么的是我的Ipad啊!摔坏了我该找谁赔?

 

梁仲春看一眼明台,Captain明Jr没钱;看一眼明诚,更加绝望地闭上了眼睛,钱到了明乘务长口袋里那就是生根发芽长小钱了好么!明乘务长在金钱上的终极目标就是:每一笔用出去的钱最后都回到自己口袋里。明乘务长不应该叫明诚,应该叫明嘉诚。

 

 

57

武斗无法施展的两位Captain开始“矜持”地文斗起来,两个人两张嘴愣是把周围几十张嘴说得不敢说话。

 

但总有那么些无谓的勇者。

 

在这篇AU中,排行第一的就是明家大姐。

 

“你们在吵什么。”

 

连标点都不起波澜的一句话真正做到了气场压制。

 

58

明楼懵逼:大姐怎么会过来?

 

王天风懵逼:今天忘带牛奶糖了。

 

明诚淡定:反正大姐不是来抽我的。

 

明台兴奋:食物链乾坤大挪移!

 

59

明镜嫌弃地看着自家大弟弟,“都多大了,还跟小孩子一样,你这个哥哥是怎么当的,我们明台学坏了怎么办!”

 

众人厥倒_(:зゝ∠)_为什么女王大人的画风变成了操碎心的老妈子了……

 

60

“我来是说正事的。”明镜看向身后,休息室里的人这才看到后面有个高大的男子。

 

刚才竟然完全隐藏在明董的气场之下!

 

“我又给ZG招揽了一个人才!”明镜喜上眉梢,“明楼啊,看看,这就是当年破你记录的小伙子!”


——————————————————————————

猜猜破大哥记录的这位是谁?!!

评论(15)
热度(127)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