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冲上云霄AU(四)

31

很多人问过明诚,这么优秀的人为什么没有沿着他大哥的足迹成为一名优秀的机长。

 

明诚每次都一本正经地解释:“因为我不喜欢机器,我喜欢跟人打交道,在飞机上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还能去不同的国家感受不同的人文气息,这是我理想的工作。”

 

众人纷纷被他打动。

 

只有明楼知道,他家阿诚其实是因为色盲。

 

明诚表示,真正的理由其实是为了能跟大哥一起飞。当然这个理由绝对不能说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32

英国的天气说变就变,明楼和明诚被迫站在屋檐下面面相觑。

 

原本打算去参观老特拉福德的两人只能在下午两点这种尴尬的时间冲进球场对面的酒吧。

 

推门而入的两人被里面塞满了清一色曼联球迷的景象震惊了,明楼看向明诚:你不是说今天没有球赛吗?

 

明诚无辜地耸肩:今天确实没有比赛,曼联又不踢欧冠。

 

仗着5.0的视力明诚远远地瞄到了一个熟悉的人脸,然后僵硬地转向明楼,“大哥,我们还是去隔壁便利店买把伞走人吧……”

 

为什么瑞恩·吉格斯会在这个时间在这家酒吧搞球迷见面会?!!

 

明楼点头,声音太吵,一点都不适合约会!

 

33

“大哥,你要睡一会儿还是看会儿电影?我去楼下游会儿泳,晚饭等我回来再叫。”明诚就不是能在屋子里闲得住的人

 

“好……你去吧,我……算了,我去看你游泳吧。”明楼想了想,比起一个人待着,他还是愿意去看明诚游泳。

 

哦,你问为什么明楼不一起下水游几圈?多么好的鸳鸳戏水的机会啊!

 

那是因为Captain明发现自己错带了阿诚的泳裤,而错带的原因是Captain明硬要买跟阿诚一样的泳裤美其名曰“情侣装”要武装到每个角落。

 

34

你问为什么是明楼自己收拾行李箱?

 

戴着耳塞依旧没有睡好的Captain 明Jr冷漠地看着你。

 

35

明诚刚游完一个500米就听到不远处一声轻佻的口哨声,“Wow! Nice body!”

 

这个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明诚摘下眼镜,盯着泳池里离他不远的那个人,果不其然看到那人脸上见了鬼的表情。

 

明诚眯起眼睛,“呵呵,你再说一遍?”

 

“哥!我什么都没说!你别过来!我马上走!”那人扑腾着水花飞快逃窜上岸一路小跑。

 

听到水池里动静走过来的明楼问:“这谁啊?怎么跟耗子见了猫似的。”

 

明诚冷漠,“我弟弟。”

 

36

你弟弟不就是我弟弟?

 

“明台!!!你给我回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明楼中气十足地冲门口喊。

 

这臭小子居然敢调戏大嫂!

 

37

明台委屈,他早就定了这班机跟曼丽一起来英国玩几天,没想到机长是他大哥、乘务长是他二哥(da sao)。登机的时候跟曼丽乔装混了过去,回去就不担心了,他们明天去伦敦,从那儿回国,没想到今天下午曼丽去买买买他一个人无聊来游个泳就前功尽弃。

 

曼丽你怎么还不回来,我们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呜呜呜。

 

38

当晚餐变成double date的时候,明台和曼丽都是拒绝的。

 

“大大大哥,好好好巧啊……”明台战战兢兢地喝了口餐前酒。

 

明楼微笑,“人生何处不相逢。”

 

明台一级警备,大哥这种口吻让他条件反射屁股痛。

 

“好了,大哥,你别吓明台了,”明诚照例打圆场,“他光明正大请了年假,又不是翘班。”

 

明台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是没翘班?哼!我说怎么这两周怎么平白无故给我多加了一班机。”

 

大哥,这是公司干的,真的不是我的错!

 

“下次你请假他不也得加?好了,我们赶紧吃饭吧。”明诚把菜集中到中间,“等会儿还得让明台去拿东西,我们早点吃完回去吧。”

 

“阿诚哥,拿什么东西?”肯定不是好东西!!!

 

“没什么,几瓶酒而已,我们拿着太不方便了,正好你是来旅行的,就劳驾明小少爷了。”明诚轻描淡写。

 

明台:我箱子里塞不下啊……托运会超重的啊……宝宝心里苦!

 

39

回去的班机上发生了一起不大不小的冲突,一个乘客开了行李架拿东西,不巧飞机正好遇上气流,于是一个包直接滑出砸在另一个乘客的头上。

 

两人直接站在走道上吵了起来,朱徽茵怎么都劝不住。刚播报完飞机遇到气流要求乘客系好安全带的明诚赶紧走过去。

 

没等他开口,旁边一个正在假寐的小伙子就摘下了帽子和眼罩,一脸不爽,“吵什么!没听到飞机遇到气流了?还不快点坐下系好安全带!万一你们被甩出去也就算了,还要连累乘务员吗!”

 

话音未落,那小伙子看到了明诚,顿时瞪大了眼睛。

 

卧槽!这不是我吗?!

 

40

明诚也凌乱了,这世界上居然能有长得这么像自己的人……

 

魔都孤儿明诚忍不住开始脑补各种狗血剧情。

 

大哥……我可能要找到亲生父母了……

 

他们应该会同意我们在一起吧……

 

要是不同意那我还要不要认他们呢?

 

明诚只想冲过去喊明楼一起来开开眼。


————————————————————————

猜猜这个跟阿诚哥长得一模一样的是谁?

评论(19)
热度(136)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