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冲上云霄AU(三)

21

“曼、曼春,你怎么来了?”应着明台杀猪般叫声而来的明楼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

 

“哎呀!师哥~我顺路来送点手信,昨天刚买的,这个牛奶糖很好吃,连王天风那个疯子昨天都硬要从我这儿买一袋,哎!看他可怜,我只好大发善心地卖给他了。不过师哥你放心,我狠狠宰了他一刀。”汪曼春瞬间从蛇蝎美人切换成小鸟依人。

 

这速度让善于捕捉镜头的郭骑云叹为观止。

 

22

明楼的“请”字说了一半,汪曼春就凭着窈窕的身材从明楼和门框之间的缝隙钻了过去。郭骑云不好意思让Captain明的“请进”浪费,只好跨过躺在地上的明台走进了屋。

 

明台在地上几近潸然泪下,宝宝伐开心,宝宝心里苦!

 

明楼居高临下,“数到三不起来就把你关外面。”

 

明台迅速爬了起来,“大哥!你怎么也学阿诚哥用‘数到三’这一招!”

 

回答他的是“哼”的一声,明楼心说,“数到三”这一招还是我教给阿诚的。

 

23

“老郭老郭,来来来,你把东西放我房间,我带你去外面拍!”明台迫不及待地拉着郭骑云往楼上走。

 

明楼恨恨地看着自家小弟瞬间长出的恶魔角。

 

挖哈哈哈!!!等大姐和阿诚哥回来我就“不经意”地透露汪曼春来家里找大哥还跟大哥单独谈话的消息!

 

明台的如意算盘打得乒乓响。

 

24

明楼去倒茶。一边烧水一边把心里的一本账默默翻开:

 

  1. 上个月信用卡欠款让阿诚补贴了两千;
  2. 去实习生培训班传授经验的时候搭讪美女空乘两名并互加微信;
  3. 去医院体检的时候让郭骑云代替验血;
  4. 曼丽生日的时候送的手链是阿诚去买的;
  5. 跨年那天晚归是去酒吧喝酒通宵感冒却告诉大姐是因为封路了在外面站了半宿;

………………

 

哎,真难选,应该用哪一条来跟明台谈判呢?

 

25

好不容易送走了汪曼春,那厢明台也送走了郭骑云,兄弟两人一人占着一张沙发在客厅啃零食,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明楼给明诚发了个微信:阿诚啊,我钱包放哪儿了?

 

没想到明诚直接电话追了过来,“大哥,你这两天没找到钱包都跟明台吃了什么东西?!”

 

“明台煮的面。”

 

“真的?”明诚将信将疑,“好了你别吃那面了,你的钱包在书桌左边第二个抽屉里,你带明台去外面吃吧,那小子到月底了估计只剩钢镚了。”

 

我们阿诚果然料事如神。明楼得意地看了眼明台。

 

明台打了个寒颤,妈呀!大哥这种蛇盯猎物的表情一看就知道没什么好事!

 

26

“对了,汪曼春是不是来过家里了?”话题峰回路转。

 

Captain明得意的笑容僵在脸上。转而恶狠狠地又看向明台。

 

明台欲哭无泪,特么我是得罪谁了!大姐呜呜呜!!!

 

“不是明台告诉我的,”明·料事如神·诚轻笑,“有人告诉我汪副机长昨天带回来一箱牛奶糖,翻了三倍价卖给王天风一包。我想她买了这么多,怎么可能不给你送上几袋?坦白从宽……”

 

“阿、阿诚啊,她就送了点糖过来,连门都没……”明楼赶紧解释。

 

“谁跟你说这个!”明诚使用了“打断反弹”的技能,“说,她给你拿了几包糖过来?大哥,你不能多吃糖了,上次体检轻度脂肪肝的是谁?”

 

明楼松了口气,“就三包,我发誓每天只吃两个!”多吃了的算给明台。

 

“很好,我回来要检查,别想赖给明台,他乳糖不耐。大哥再见,我再睡一会儿。”明·看穿一切·诚挂了电话。

 

27

今天的Captain明依旧看自家小弟不顺眼,这真的是亲生的吗?!为什么一点都不像我!

 

肯定是被疯子带歪了!

 

明台生无可恋地发了条微博:

 

请叫我Captain M:谁家还缺弟弟,能把我捡回去吗?

 

28

周日总算到了,Captain明意气风发地去上班。

 

明诚站在舱门口欢迎乘客,大家对这么好看的空乘表示非常满意。

 

哎呀,真不愧是国际长途的航班啊,连迎宾的空乘都增加了一个呢!就是增加的那个有点胖还非要穿着外套,感觉过道都拥挤了呢。

 

明诚保持着笑容手肘向后撞击,低声:“大哥你可以进去了,站在这里干什么……”

 

29

Captain明表示很委屈,离起飞还有点时间,他出来站一会儿怎么了?等下还得坐好久。

 

明诚斜眼过去。

 

假装没看到。

 

再斜。

 

还是没看到。

 

站在旁边一个人迎接乘客疑惑眼神的朱徽茵忍无可忍,“Captain你的东西掉了。”

 

楼诚二人同时看地,然后又同时转头疑惑地看着她:什么东西?

 

朱徽茵觉得自己眼睛瞎了,用嘴型回复道:节操。

 

30

“所以现在都希望能招一些男乘务员,最好能够每个航班都配一个专门的男乘务员。”

 

明乘务长语重心长地告诉站在他身后的两名女空乘。两位美丽的女士如小鸡啄米般点头。

 

没错,遇到修厕所这种事情,确实由男乘务员来做比较好。

 

尤其是明诚这种手指纤长灵活的。


评论(9)
热度(128)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