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冲上云霄AU(二)


11

明台春风得意地站在两排机组成员的排头正中间,迈着大长腿走路带风。

 

“小明——!”一个欢快的女声响起。

 

只见一阵风挂过,明台已经冲上去捂住了那个女人的嘴,压低声音愤愤道:“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许叫我小——啊!!!!”

 

娇俏的于曼丽踩在明台的身上,巧笑倩兮,“你刚才说什么?”

 

12

Captain明Jr欲哭无泪,“窝……窝似缩窝给你带了小熊饼干,两盒。”

 

机场警局一枝花于曼丽满意地点了点头,“啊~对了,小明,我刚才碰到阿诚哥了,他让我告诉你他今天跟人换班,后天才能回家,你大姐临时出差,家里只有Captain明跟你,记得早点回家给你大哥做饭。”

 

刚从地上爬起来的明台想继续躺回去。

 

嘤嘤嘤!阿诚哥!你那班机机长是谁?我要跟他换班!!!

 

13

“明台啊,你看看你,这么大个人,连面都下不好,这都煮烂了!”明楼夹着一坨难舍难分的面训斥自家小弟。

 

憋屈到不行的明台假装没听到,继续吸溜面条。

 

明楼恨铁不成钢地放下筷子,“阿诚教你煮了多少次面,你都学到哪去了?!我当年教了阿诚一次,他就下得有模有样。”

 

明台加快吃面的速度。

 

“你这是什么态度?!”明楼看着小弟愤恨的眼神,顿时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衅,身为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期限:今天和明天)Captain明,忍不住上纲上线,“你这是不思进取,得过且过。跟着那个疯子之后就更加不成体统!”

 

明台吸溜完最后一根面条,倏地站了起来,“大哥我吃完了吃得慢的洗碗大哥晚安我去洗澡了。”

 

14

第二天中午两位明少爷打算不委屈肚子,出门吃饭,结果一个愣是没找到钱包,一个钱包里只剩下钢镚和尚未还款的信用卡。只好灰溜溜地把穿戴整齐的衣服又脱了下来。

 

正在这时,一条微信出现在明台的手机频幕上:机长,你家有人吗?我女朋友要剪个视频,差几个老上海别墅的镜头,我能到你家那儿拍几段吗?

 

明台奸笑,手指动得飞快:来来来,随便拍,我一个人在家闷死了,路上买点零食哈~

 

15

明楼看到明台发微信,这才想起阿诚都一天一夜没有给自己打电话了!这小子真是越来越不像话,等他回来要好好教训一顿!诶?阿诚什么时候回来来着?明天还是后天?对,赶紧问问阿诚把我的钱包放哪儿了,明台做的饭是不能多吃的。

 

我的手机呢?

 

Captain明在自己家里又开始了“夺宝奇兵V2.0”。

 

16

等终于在制服外套里找出手机的时候,明楼看着3%的电量和10多个未接来电以及满满一排微信懵逼了。

 

在另一个国家的明诚表示:呵呵,听说Captain明想教训我?

 

17

明楼一时不知道该先回电话还是先充电……

 

可是阿诚为什么不打家里座机?!

 

心中一个小小的声音呐喊:Captain明你忘记你昨天为了整王天风把家里电话线拔了的事情了吗?

 

18

王天风第八千五百六十二次想弄死明楼。

 

他好不容易从跟自己搭班的那个蛇蝎美人汪曼春手里高价购得一盒牛奶糖之后想给明镜赶紧送过来,结果好死不死是明楼这个“你大爷的”接的电话,然后就再也打不通了……

 

可惜他没有明镜的手机号码,等想起来可以问自己的小徒弟明台的时候,他已经担惊受怕了一整天了。

 

明楼你大爷的!

 

知道真相的王天风把自己的电话摔了。

 

19

汪曼春跟郭骑云在明家门口狭路相逢。

 

本着女士优先的原则,郭骑云让汪曼春去按响了门铃,不到一秒,门开的同时蹿出来一只猴,啊,不,一个人。

 

“老郭你总算来了,我都快饿死了!!!”

 

明台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扑向汪曼春,抱了个满怀。

 

20

“啪!”

 

“啊——”

 

汪曼春高跟鞋踩在明台的脸上。

 

明台恍然觉得这个场景好熟悉。

 

“曼春姐我错了呜呜呜呜!!!!!!大哥救命!!!”

 

明台从来没觉得自己大哥如此亲切!


————————————————————————

解释下几个出场人物的职业:

机长:明楼、明台、王天风

副机长:汪曼春

乘务长:明诚、梁仲春

机场警察:于曼丽

机上安保:郭骑云

ZG航大股东:明镜


评论(8)
热度(127)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