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冲上云霄AU

昨天在清迈等飞机的时候看到微博上有人P了一张三毒的冲上云霄剧照,简直帅得不要不要!于是脑洞就补不上了_(:з」∠)_【明明还有个坑写了一段卡了将近一个月= =】试水写几个机组AU的段子233

——————————————————————————————

1

王天风从JT跳槽到ZG的第一次飞就跟JT的明星机长明楼在机场狭路相逢,双方眼神交汇不过三秒,就不约而同地扑过去揪着对方的领口并齐声道:“王天风/明楼!你大爷的!”

 

正好跟明楼搭班的乘务长梁仲春目瞪口呆,看了眼机场ZG航的大幅宣传海报上风度翩翩的Captain明,觉得自己可能走得太快,魂儿还留在飞了十个小时的刚才那班飞机上。眼见着周围路过的人有往这里集中的趋势,智商还在线的梁仲春看了看身边一溜花容失色的空乘,只得视死如归地插到两人中间。

 

2

“大哥——”

 

刚准备迎接男子双打的梁仲春仿佛听到了一声天籁,也不管人家喊的对象是谁,赶紧回了九曲回肠的一句“阿诚兄弟呀喂!”

 

明楼收了手,整平领口,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地转过身,对着气喘吁吁跑过来的人微笑,“阿诚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了我自己叫车回去嘛,天气不好都说不准什么时候降落,要是再晚你还要不要睡觉了。”说着还开始慈爱地帮明诚整理因为飞奔而凌乱的围巾。

 

梁仲春觉得眼睛大概是又要瞎了。

 

3

明诚顺手拉过明楼登机箱的拉杆,“等了一会儿,要是再没看到你我就去楼上吃宵夜了。”

 

“小没良心的!等一会儿就挨不住饿。”

 

“哈?!胖子还敢说别人挨不住饿,真是天大的笑话!”王天风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嘲讽明楼的机会。

 

“你大爷的!”明楼开始撸袖子。

 

可惜制服的袖子根本撸不上去。

 

4

“哈哈哈!”王天风洋洋得意。

 

明诚突然插话,“王先生,大姐让你带的那个牛奶糖你买了吗?”

 

王天风笑了一半僵在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boy。

 

这下换明楼开始哈哈大笑。

 

5

“要不,王先生去问问你们机组谁有多买,匀给你一包?这糖挺出名的,去台湾的人都喜欢带上那么几包。”还是万能的阿诚解了围。

 

王天风飞快地往回跑,人如其名。

 

“阿诚,走!我们去吃个宵夜再回去,我明天休息,你明天也没班吧?”明楼在一月的寒风中春风满面。

 

明诚跟在他身后,“调班了,明天晚上要飞一趟LA,老梁儿子后天生日,我跟他换了。”

 

明楼愉快不到一分钟就把还没消散的怨气全部撒给了愣在原地的梁仲春。妈的!好好的周末二人世界彻底被摧毁了。

 

梁仲春恨不得今天没有出现在这个地方!

 

6

“大哥,你下周二是不是要飞一趟曼彻斯特?”回去的车上明诚漫不经心地问。

 

明楼气闷地嗯了一声。

 

“然后周日飞一趟慕尼黑?”

 

“怎么?有东西要我买回来?”明楼觉得不对劲,阿诚清楚他的日程很正常,但这么正经地跟他提起倒是少见。

 

明诚白了他一眼,“有东西要买我不会自己去?还要托你这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上次让你带着个空盒子去买饼干都给我买错了,我还能指望你买什么?”

 

7

一向以智商碾压众生的Captain明被训得不由自主往车门的方向缩了缩。

 

三分钟之后……

 

“等等……”明楼反应过来,“你的意思是这两班你都跟我一起飞?!”

 

明诚又一个白眼扔了过去。

 

Captain明觉得又有了勤奋工作的动力。

 

8

为了欢迎王天风,ZG特地更换了宣传海报——英俊不羁的Captain王、气度不凡的Captain明以及青春帅气的Captain明Jr,ZG“三毒”出道。

 

这三毒渊源颇深,“毒蛇”明楼和“毒蜂”王天风是同期的同学,从那个时候起就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只不过明争暗斗都用在积极面上,也就没人管了。后来明楼去了ZG,王天风去了JT,没了正面冲突。没想到王天风居然把即将毕业的明台拐去了JT!气得明楼把自家小弟狠狠揍了一顿,即使付出被大姐明镜挥了两鞭子的代价也不后悔。

 

9

不过,在明家,到底还是有人说了算了。

 

明镜入股ZG之后不到三个月,明台就乐颠颠地跳了槽。

 

明镜入股ZG之后不到九个月,连王天风也被拿下。

 

据说是因为明台跳槽让王天风冲到明家找明镜理论,结果理没论成,Captain王就拜倒在明家大姐的女王气场之下……

 

10

围观全程的明诚的回忆是:当时王天风叽里呱啦地控诉大姐浪费了他在明天身上花的心血,大姐耐心听他讲完,然后呵呵一声,“王先生舍不得明台就跟他一起跳槽啊,我们ZG很欢迎王先生这样的人才。我让人事跟你谈谈待遇,阿诚啊,去把周经理照过来。”

 

实力懵逼的王天风的内心是:卧槽!剧情为什么是这样发展的?难道不应该是明镜高冷地表示我们明家最不缺的就是钱,给你XX万够让你离开明台吗?很好,这非一般的剧情已经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

 

Captain王,你偶像剧真的看多了……

ì
评论(18)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