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新功能

晚上一刷tag……这种污染tag的小号真的是脑子有病么?!看不惯蓝河就别刷他相关的tag,ok?世界不会围着你转,老叶也不会出来为你站台。你以为你是捍卫老叶或者你萌的CP的勇士吗?不过是个只敢用小号的跳梁小丑。

————————————————————

蓝河一进办公室的门就看到笔言飞鬼鬼祟祟占了最角落的机子不知在干些什么,本着有福同享有难你当的精神,他放轻了脚步悄悄站到笔言飞身后,之间屏幕上俨然是个婀娜多姿的女号,看起来还有几分眼熟。


蓝河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突然一把拍在笔言飞肩上,“二笔!你特么居然导入自己的照片弄了个女号?!阿爸对你很失望!”


笔言飞被这一下吓得魂都飞了,缓了整整五秒才回头吼皮皮蓝,“老蓝你想吓死爹啊!知不知道人吓人能吓死人的!女号怎么了?!有本事对着吴副队喊去啊!”


蓝河扬起下巴“哼”了一声,“别瞎扯。现在是女号的问题吗?现在是你导自个儿的照片弄了个女号的问题好不好!鬼刻虽然是女号,可人吴副队也没用自个儿的照片啊!”说着拉过旁边的椅子坐下,靠近笔言飞,用说悄悄话的声音道:“跟哥说说,你受啥刺激了?搞这个女号想干啥?勾引他药那个谁么?就是跟你不太对付的那个景天。”


笔言飞觉得蓝河的脑洞可以通风了。“我特么闲着没事干啊!你能看出来这是我自己的照片其他人看不出来,搞这种事被人扒了马甲我还要不要面子了啊蓝哥。”


“那到底为啥嘛!你不告诉我我就告诉大春,跟他说你现在闲得很,还能在上班时间鼓捣小号瞎玩儿。”蓝河威胁道。


笔言飞按住他,苦着脸道:“我这在新区都快忙成陀螺了你就别添乱了,好好好我告诉你。之前不是出了个公告说荣耀要全服更新一些永久功能了吗?昨天新区就出了公告说这些永久功能会先在新区体验一段时间,一方面是看看效果,有没有bug,另一方面也是给新区增加点人气。对了,这次更新不是叶神负责的么?他在家里没跟你提起过?”


蓝河摇头,“为避免冲突,我俩在家尽量不谈荣耀的事儿。”


“那你俩都聊点什么?”笔言飞突然开始八卦。


蓝河把椅子搬正,斜了他一眼,“我俩谈点什么你心里没数啊?真要听?”


笔言飞捂住耳朵,“别别别!单身狗不能承受这样的攻击。近朱者赤近叶者黑,老蓝啊,你现在不仅说话的口音被叶神带偏了,连心脏也被带黑了……”


“别转移话题,你还没说为啥弄这个女号。”蓝河不为所动,带偏了怎么地!说明我们生活和谐,哼!


“哦,就是有一个功能是变性。你也知道咱们蓝溪阁的情况,新区公会一溜的男号,好不容易来个妹子,玩得也是男号。我就琢磨着要不我们几个牺牲一下,变个性,让咱们公会的性别看上去平衡一点。”笔言飞觉得自己真是煞费苦心,“但新区会长号是我自己的脸啊,变性了会不会看着怪,这不我在做个实验呢嘛。看起来居然还行,老蓝你说是吧?”


蓝河露出看傻子的表情,鼓掌道:“二笔,恭喜你,又一次不负众望夺得了蓝溪阁年度最二称号。”


“滚!你这种Gay佬是不会懂我们这种渴望看到妹子的直男的心情的。”


蓝河叹气,我这种Gay佬确实不会自欺欺人地认为变个性就是妹子。感叹完,蓝河就上了线开始盘算一天的副本,让笔言飞一个人去瞎琢磨有的没的。晚上回家在餐桌上把这事当笑话讲给叶修听,说着说着脑子里就控制不住把这回跟笔言飞去新区开荒的人都换了一遍女装造型,乐得筷子都拿不稳,叶修赶紧腾出手帮他把碗筷放下,就怕一个不小心蓝河就把筷子戳眼睛里。


“哈哈哈,老叶你们是怎么想的?搞个变性的功能。哈哈哈,把人,哈哈哈,都弄疯了哈哈哈哈!”


叶修揩走蓝河脸上的米,无奈道:“我们想的就是给那些继承别人账号或者买个号玩儿但性别跟自个儿不一样的玩家个重新选择的机会,哪儿知道你们公会那谁想法这么多?这变一次性可不便宜,够买好些稀有材料了估计也就你们大公会花得起。本来我们都不想在新区上这个功能,新区都是新账号哪儿来那么多人变性?不过后来一琢磨,这次更新的功能有点多,不定两个功能之间还有冲突,就索性一起上了。回头等正式公布你去看官微下头的评论,肯定有一帮子人骂开发组有病,这功能在新区开还要花这么多钱。”


蓝河点头,“要不是你跟我说我也觉着你们有病。”


叶修见他缓过劲来,便把碗筷还给他,“吃饭吃饭,我都吃了两碗了你就啄了这几粒,快点吃完咱俩去遛弯。家里‘装备’用完了,顺路得捎点回来。”


蓝河脸一红,闷头扒白饭,早吃完了的叶修就给他把菜夹进去。一边夹一边若有所思,要是导小蓝的照片弄个女号,肯定也挺好看吧……


——————————————

新功能上线的第一天,笔言飞就趁着蓝河晚班刚回去,暗搓搓地从他抽屉里拿了张新区的账号卡——他们五个人都弄了新区的卡,以便随时过去帮个忙刷个记录,然后跑到新出来的NPC那里变了个性,没想到系统还自带了美颜功能,会自动把原本男性账号卡的脸型线条变得柔和一些,本来线条就不怎么硬朗的蓝河愣是被变成了个温婉的软妹。笔言飞拍着桌子哈哈大笑,操作着蓝河这个号到处显摆。


没一会儿就出事了。


副本门口,操作着蓝河性转号的笔言飞跟面前长着一张脸的女战法大眼瞪小眼,心中警铃大作。


女战法开了语音。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哟,这是……双胞胎啊。既然有缘碰上了,JJC走一个?”


笔言飞腿软。


“老蓝救命啊!!!”


已经换班回家的蓝河打了个喷嚏,推开书房的门叮嘱叶修中午喊他起来吃饭之后就扑倒在被窝中。


END


评论(15)
热度(283)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