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纸巾都去哪儿了

掉落一个小短篇

——————————————

叶修觉得自家男朋友最近有点不对劲。


H市入冬之后,没多少抗寒能力的蓝河就过上了叶修在家可能开空调,叶修不在家一定开空调的生活。每天叶修从兴欣回家就是蓝河关空调开窗通风的信号,以至于叶修回来之后就能看到在空调里脸孵得红扑扑的蓝河飞快地套上苏沐橙手(gu)滑(yi)买大了的毛绒绒的动物款居家服,然后以英勇就义的姿势打开窗,又窜回去关电脑招呼叶修一起做饭。


两个人住在一起之后,蓝河义正言辞地扔掉了叶修的方便面存货,宣布两个人在家的时候必须买菜做饭。天冷之前,蓝河还挺热衷于买菜——他嫌弃叶修不会认真挑菜,等天一冷,就变成每天下午给叶修发消息,让他回来的路上带着带那。


叶修就是在蓝河这些消息里发现了他不对劲的地方。


最近一段时间家里的纸巾消耗量突然变大了,隔三岔五就要买,前天蓝河更是让他买了以往的三倍量。一开始叶修以为是蓝河老在不通风的房间里待着感冒了,但蓝河说话一如既往没有鼻音;然后他猜可能屋子里拖了地不开窗干得慢蓝河用纸巾来吸水,但转念一想,这空调一天到晚开着只有嫌太干燥的哪会干得慢?想到市内空气干燥,他又想是不是蓝河流鼻血了?趁人不注意往垃圾桶里扒拉两下,纸巾上没有红色的痕迹,更何况这个用纸巾的量,要真流鼻血,蓝河的血应该已经流干了……


叶修琢磨了一晚上都没想出别的理由,一开始被他排除的那一个可能性就愈发高了起来,尽管他实在不想承认。


宅男费纸,网上随便一查就指向一个理由……


叶修看着躺在身边尤自睡得四仰八叉的蓝河,越想越生气。特么都有我了你居然还要撸?!还偷偷在白天我不在家的时候撸!


感觉被对象歧视了的叶修决定重振夫纲,当晚把蓝河压在床上翻来覆去啃了好几遍,最后连呻吟都喊不出来只能哼哼唧唧的蓝河做完直接昏睡了过去。


心里美滋滋的叶修想,这下一定解决了家里纸巾用得太快的问题了。


结果第二天回家,第一时间去看蓝河电脑台下垃圾桶的叶修黑了脸,里面依旧是满满当当的纸巾。


到底怎么回事?小蓝从来没这么欲求不满过啊!最近也没吃什么补过头的东西,怎么就这么能用纸呢?!叶修看着蓝河脖子上掩不住的星星点点,实在生不出气来,只好狠狠掐了把他的脸颊以泄愤。


晚上趁蓝河洗澡的时候,自暴自弃地上网查“男朋友欲求不满怎么办?”


一堆R18没下限的答案里面有一条颇有建设性——“去医院查查呗,次数太多伤肾伤身。”


小蓝不会身体出什么问题了吧?叶修紧张起来。正巧蓝河从浴室擦着头发出来,他赶紧关掉网页,坐到蓝河身边。事关小蓝身体健康,就算有损自己的男性尊严,也要坦诚地跟小蓝谈一谈。


“蓝啊,你最近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么?”叶修忍不住往他下半身瞟。


蓝河脸一红,把毛巾“啪”地扔叶修脸上,“还不都是你的错!”


叶修抓住毛巾扔到一旁的茶几上,“要不……咱们去医院……看看?”


蓝河连脖子都红了,粗声粗气地咆哮,“去医院看这个我不要脸啊!”


“医生啥没见过,你这算啥?”叶修企图让蓝河以科学的眼光正视这个问题。


蓝河熟了,用力推开叶修,“看什么看看什么看!都说让你少做几次了!”


“这不是我少做几次能解决的啊!”叶修急了,拉住蓝河的手决定跟他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这事儿绝对不能打马虎眼。


蓝河正欲发火,突然手机铃响。赶紧甩开叶修去找手机,嘴里念念叨叨,“限量版限量版限量版……”


拿到手机按了好几下没能解锁,蓝河拽过纸巾就开始猛擦手指和指纹解锁的触摸键。再按却依然没有反应,心急得不行的蓝河扑上来拽叶修的手往上按,瞬间解锁。蓝河顾不上自己的姿势有多别扭,抓着叶修的手指在手机上一顿操作,然后凝神屏息看着倒计时。叶修看着他一脸朝圣的表情动都不敢动。


终于时间到,蓝河又拿着叶修的手指验证了下指纹,屏幕显示绿色的“√”之后长舒了口气。


“小蓝你干啥呢?”叶修觉得这个时候发问安全了。


蓝河晃晃手机,“抢限量周边呢。幸好你在,我这手一热就老出汗,手机都解不了锁。带个团得擦好几次手,要不是影响操作,我都想把纸巾包在鼠标上了。”


叶修突然觉得明白了什么,“所以你这每天擦那么多纸就是因为手心出汗?”


蓝河点头,“可不是,带完个本就得去洗手。咱家这个月不仅电费涨,水费也得涨。”说着皱起了眉。


叶修暗自叹了口气,真是虚惊一场。


突然,蓝河想起抢周边前的事儿,立刻拉下脸,“你一点都不关心我,让你少做几次都不肯,哼!”


“没没没!”叶修赶紧撇清,“我这……我没……那个……”正语塞间,看到蓝河手机还亮着的屏幕上熟悉的黄毛图案。


“小蓝你又买了黄少天的周边?!你根本不在乎我,你怎么不买我的?”转移话题能力也是教科书级别的叶修找到了话题的出路。


蓝河气沉丹田,怒吼一声:“滚!”


叶修掏了掏耳朵,我家小蓝听起来身体倍儿棒!


END


评论(19)
热度(4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