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记一个小号的ID自杀

在飞机上码的小甜饼。

——————————————


新赛季快开始的时候,荣耀联盟在官方微博上发了条创意征集,希望集思广益,设计新的限量版周边在新赛季全明星周末首发。粉丝们积极热烈的回复中有一条格外引人注意。


LH0810:全明星周末首发的周边是不是就没有君莫笑了?


挺正常的一句疑问句,愣是被各方解说,莫名引起腥风血雨。


原则上,除了荣耀五年一次的大型周年纪念活动之外,联盟只会出现役职业选手为原型的周边,但这几年却为叶修破了例,作为荣耀中国国家队领队,每次出官方周边都有君莫笑的一席之地。叶粉表示喜闻乐见,叶黑表示看了就烦,几乎每次官微公布新周边的时候两方都能掐一架,艹得一波好流量。


在LH0810这个粉丝只有个位数,微博只有转发抽奖的疑似僵尸号发了这条评论后,叶粉叶黑吃瓜路瞬间就位。


叶粉表示我叶荣耀最大boss不服憋着!你家主子哪位?等拿了四次总冠军,括弧以队长身份括弧完,再拿了世邀赛冠军,括弧以领队身份括弧完之后咱们再来讨论别出我叶周边谢谢!


叶黑表示退役选手加在现役选手中出周边真是real脸大,君莫笑明明配色丑出天际居然周边还自动改良,怕不是带资进组的吧呵呵哒。


吃瓜路则饶有兴趣地当起了福尔摩斯,发动看热闹的人来猜LH0810是哪家的粉。


楼下立刻有人回复:LH……emmmm,不会是轮回的缩写吧?


看热闹的轮回粉原地起跳:那我还说LH是烟雨的李华咧!


烟雨粉不甘示弱:李华大大这么低调你们黑他良心不会痛吗?!


跟着叶修从嘉世粉变为兴欣粉的人冒了出来:平心而论,说李华还不如说刘皓[摊手]。


立刻获得一波赞,刘皓跟叶修的梁子在论坛已经被八了七八个版本了,稍微上上网的荣耀粉都听过那么些风声。


也有对数字比较敏感的吃瓜路:0810这串数字你们不觉得眼熟吗?


第一波反应过来的蓝雨粉和黄少天粉集体沉默。


第二波反应过来的微草粉马不停蹄把祸水引到自家死敌身上:卧槽!这是隔壁黄吵天的生日啊!没跑了这铁定是黄粉!


至此,众人的争执如滚雪球一般越扯越远,沸反盈天之中夹杂着真正的理智粉微弱的声音:EXO ME?这条评论难道不是在求证会不会有君莫笑周边吗?你们哪儿来这么多戏?!


——————————

蓝河忙完一天的副本又代病假的笔言飞抢了两个boss之后,累得腰酸背痛手抽筋,直接把自己扔在床上发呆。


叶修听到屋子里的动静走了进来,看到的是自家小男友以非常微妙的姿势趴在床上。挑挑眉,知道他累到了,便压下逗弄的心思,走过去在床边坐下,抓起蓝河的右手娴熟地按摩起来。


蓝河回神,舒服地眯起了眼睛,像只大猫一样打了个哈欠,“外卖叫了没?好饿……”


“你不还口腔溃疡着呢嘛,吃啥外卖啊,我煮面给你吃呗。”叶修转几下他的手腕,又按着肩膀活动整条胳膊,放松紧绷了一天的肌肉。


蓝河侧过身,方便他动作,“要加两个荷包蛋,要溏心的。”


叶修换了只手按摩,“一个荷包蛋换一根青菜。”


蓝河皱眉,都说粉随正主,黄少天是职业圈出了名得不爱吃秋葵,蓝河比他有过之无不及,他不喜欢吃所有绿色的蔬菜,不过叶修总有办法对付他。


按摩的间隙,蓝河掏出手机登上小号打算转发一波抽奖活动。没想到刚切换账号就直接卡住了,缓了一会儿竟刷出了近千条回复。目瞪口呆的他立刻看了眼微博头像和名字,确定没有误登叶修的账号。


卧槽!发生了什么?!


叶修见他诧异地样子,凑过来跟他一起盯着屏幕,“哟,小蓝你这是成网红了啊。”


蓝河点开了回复,这才想起自己在荣耀官微下方的那条评论。卧槽!难道不是应该马上被顶下去的么?!你们评论我干吗?!难道官微转发了?!


蓝河迅速往下拉了几下,没有看到官微的身影,倒是明白怎么回事了。顿时哭笑不得,特么他就是随口这么一问啊!!


跟着一起看的叶修自然也明白发生了什么,心里不是滋味,趁蓝河不备,顺势就把人压在床上,制住他的四肢,“怎么着啊?蓝河大大这是看我烦了?”


蓝河有点心虚,没敢用力挣,弱弱地开口解释,“我没有……我就随口一问……谁知道……”说到后面声音都消失了。


叶修心里好笑,脸上却仍然板着,“小蓝啊,你这人就是太实诚,不打自招了吧?说呗,到底为啥问这个?要是说不好,那就只有我‘下面’给你吃了。”说完下身恶意地顶了顶。


蓝河一个激灵,想起昨晚被某退役大神“下面”支配的恐惧,只好支支吾吾地说了理由。


荣耀联盟深谙饥饿营销的策略,每次出新官周的时候总是会先来一波限量版考验粉丝的网速和手速。蓝河身为俱乐部的职业玩家,这两样自然是不缺的,但问题是他这两个条件只能用在抢第一个限量版周边上,这就让黄少天死忠粉加叶修真·男友粉的蓝河陷入了困境,偏偏这俩都是热门中的热门,抢了其中一个另一个妥妥售罄。蓝河试过手机抢一个电脑抢一个,结果居然还是慢了一拍。他也没法让叶修帮忙抢,叶修铁定问他让他抢哪个?要是让叶修抢君莫笑,蓝河都能想象叶修似笑非笑地问“男朋友重要还是偶像重要”这个容易引起家庭纷♂争的问题的样子;要是让叶修抢夜雨声烦,他敢保证叶修会遗憾地告诉自己他手滑了没抢到。


归根到底就是联盟为什么要同时出叶修和黄少天的周边?!


于是对联盟的鸡贼暗暗竖中指的蓝河用疑似僵尸粉的小号留下了这条评论。


叶修松开手,手肘撑在蓝河脑袋两边,觉得自家男友真是可爱得不行。忍不住在通红地脸上亲了一口,“下次别抢了,我让黄少天送你签名版,这种东西每次都要给战队送几个,职业选手没几个会自个儿留着,顶多留一个当存档,其他都是送人的。老板娘那儿还弄了个仓库放这些东西,逢年过节搞粉丝活动抽人送了。你想要啥我给你开后门儿呗。”


蓝河撇嘴,“不是自己抢的没意思……”


“你自己抢的能有签名儿?”叶修反问。


蓝河想了想,抓着叶修的衣领道:“那你让黄少给我签名的呗。君莫笑就算了,我自己抢一个。”


叶修又亲了一口,“得咧,吃面去。”


END


评论(7)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