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爱不迟疑(4)

第四章


叶修好笑地看着蓝河在跳出私聊的瞬间手忙脚乱地最小化荣耀界面,体贴地指了指墙上的禁烟标识,“我出去抽根烟。”


蓝河“嗯”了一声,目送叶修走到转弯口,便再也等不及地回复笔言飞。


蓝桥春雪:停!!!!

笔言飞:我靠靠靠靠靠靠靠!

笔言飞:老蓝!!你旁边是叶神吧?是吧是吧是吧?!!

笔言飞:你怎么跟叶神混一块儿了?!!!说说说说说!喻队呢?黄少呢?!


蓝河扶额……


蓝桥春雪:你都猜到是叶神了还刷什么刷?!!他就站我身后你以为私聊他看不着?!!

笔言飞:(⊙o⊙)

笔言飞:天辣!真的是叶神?!活的君莫笑!不会等会儿就上来抢boss吧?!

蓝桥春雪:安心……他没带卡……

笔言飞:那就好。

笔言飞:老蓝你怎么跟叶神在一块儿?你俩啥时候关系这么好,都这个点了还待在一块儿。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说来话长……让我先把老七跟青葵的事处理了再说。

笔言飞:成,我刚打听了,他俩那是感情纠纷,你团里不是有个女魔道叫旧巷子里的猫么,当初是老七把人拉进来的,中间倒是不清楚发生了啥,反正听说老七打算七夕的时候给她表白,这事儿你们团几个熟悉的都知道,包括青葵。没想着昨天晚上青葵居然先跟人表白了,关键是人还答应了!哎!我就知道这些,你先处理吧,不行就把人调一个到我团里得了。


蓝河心说这还叫“就知道这些”?打探得这么清楚就差细节了……


关了私聊窗口,屏幕上的两位当事人安安静静地站着。蓝河开了麦,“你俩一个一个说,到底发生了什么?老七,你先。”


一边听着一边私聊旧巷子的猫。等这边两人轮流说完,那厢从第三位当事人那儿也了解得差不多了。蓝河叹气,这三个人哪是什么感情纠纷,根本就是一时冲动,连面都没见过哪有什么难舍难分的感情?姑娘是看着团里的女性朋友一个个都有人陪觉得羡慕,撞上来一个看着不错就答应了,至于老七,那就是不甘心,等团里再新来个姑娘,分分钟能走出“失恋”阴影。


网游里头这种快餐似的感情特别多,只要不影响打本,蓝河一般都不管。管也管不着,难不成他还得给人分配对象不成。可现在他却有些难受,他们可以随意地喜欢和分手,无论有多少分情谊在里面,都能轻易获得别人的祝福。为什么他跟叶修那么真心地想在一起,最后落得个分开的下场?


一罐可乐放到蓝河面前,叶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还没劝好?”


蓝河眨眨眼,“没什么可劝的,把人分开一段时间就好。”


叶修拉开自己那罐可乐,喝了一口道:“惹你不高兴了?要不把你的号借我,我帮你揍他们一顿出出气?你放心,就算是你们蓝溪阁精英团的人,我一对二也稳赢。”


蓝河听了前半句冒出来的感动硬是被后半句给抹地一干二净,心说这要是答应了真是要给这两位兄弟制造一生阴影了。“谢谢叶神,不过不用了,把人分开一阵子就好。”


“小蓝啊,你处理这种感情纠纷都用这招儿?”叶修不紧不慢地擦着可乐罐上的水珠,随意地问。


蓝河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却还是照实说:“网游里头这种喜欢来喜欢去的大多数都做不得数,来得快去得也快。在兴头上说什么都没用,分开了过段时间也就淡了。”


叶修似仍有不信,“分开段时间真能淡了?”


蓝河觉得他哪里怪怪的,不由得皱眉,“不是认真的感情分开段时间自然就淡了。”


“那要是认真的呢?”叶修看着他的眼睛,追问。


蓝河张了张嘴,转身开始打字安排人换团的事,然后才回道:“那大概是忘不了吧……”


过了三十年都不会忘掉。


真正爱过的人的名字,隔得时间再久都会随时随地让人心悸。


叶修凑上前把给蓝河的可乐拉开,“沐橙说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吃甜的,我看可乐就挺甜。”


“噗!”蓝河喷笑,心说女孩子心情不要要吃甜的那是指要吃几十块才那么一点儿的冰激凌那种甜的,换成可乐心情好也能给你喝成心情不好。


不过他又不是女孩子,夏天有冰可乐喝是一大美事。


蓝河接过来喝了一大口,爽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叶修眼中盛满笑意,“小蓝心情好点儿了没?”


蓝河点头。


“没别的事儿处理了吧?”


蓝河再点头。


“那你账号卡借我玩会儿呗,我不干别的就打几局竞技场,保证帮你提高胜率。”叶修说出了自己的终极目的。


蓝河想把可乐吐出来还给他。


TBC


今天跟基友打麻将,突然聊起四大心脏如果打麻将谁会赢?

最后的结论是,G市H市Q市W市的麻将规则都不一样,四人争着要用自己那边的规则,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以张新杰要睡觉了结束,根本开不了局哈哈哈!


P.S. 感觉喻队的技术磨练得最好,毕竟广州麻将出了名的规则复杂_(:з」∠)_

评论(5)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