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差评

上班遇到心塞得不行的事,为了安慰自己上网买了个福袋玩玩,于是冒出了个脑洞。

无逻辑无逻辑无逻辑_(:з」∠)_

——————————————-

自打退役重回网游又遇上蓝河之后,叶修就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有些微妙。


第十区一门心思重组战队,挑战赛一门心思杀进职业联赛,第十赛季一门心思拿总冠军,别的有一个算一个都靠边站。回头想想,幸好喻文州跟黄少天还在当打之年,不至于流失蓝河这样的蓝雨铁粉,不然小剑客指不定就回老家结婚生娃,压根儿没机会让他纠结怎么跟人把心事挑明。


虚心接受了饱读言情小说的苏沐橙的意见,叶修操作君莫笑在神领每天至少偶遇蓝河一次,怒刷一波蓝河的好感。可惜蓝河毕竟是职业玩家,每天都带着任务刷副本抢野图,经常带着一堆公会成员急匆匆地从他身旁跑过,看到他只来得及打个招呼——有时候没看见还直接略过,连“吃了没”都来不及问。


叶修觉着不行,撺掇伍晨去跟春易老谈合作,春易老的态度很是暧昧,一方面吧忌惮叶修不敢直接拒绝,另一方面吧众所周知叶修现在搀和公会的事不多,没了叶修,兴欣的规模远不如三大公会,蓝溪阁跟兴欣合作那就是妥妥地做慈善啊!


伍晨碰了个软钉子,看不过去的魏琛正打算建议叶修开个小号去蓝溪阁卧底,适当表现出能力然后被挖到精英团,要是不巧分到别人带的团就惹点不痛不痒的事儿,蓝溪阁最后总会把他分到性格最温和,人缘最好,团队氛围最愉悦的蓝河带的团。这样朝夕相处,岂不美哉?


结果话还没来得及说,叶修已经冲上去,以万军之中取敌将首级的气势给正在副本门口清点人数的春易老来了个突如其来的散人快打,飞快清空对方所剩无几的血条,然后刷过去一句私聊:“合不合作?”


围观全程的老魏表示,论没下限,他甘拜下风。


春易老面无表情地在心里掀起惊涛骇浪,大神我怎么惹你了?!求放过我们蓝溪阁好不好!!去坑轮回啊!!


无论如何,叶修总算达到了目的,以队友的身份天天在蓝河身边假装跟他聊新副本开荒,时不时通过“你这招不行,角度不对,等会儿去竞技场我给你指导一下”、“小蓝啊,黄少天要跟我PK你来不来看”、“你们团的配置给我看看呗,兴欣的团人也差不多怎么就推不过这个boss”之类的争取跟蓝河单独相处的机会,还经常能闲聊两句。连苏沐橙都称赞他渐入佳境。


叶修琢磨着铺垫得差不多,是时候一击必杀,务必在光棍节前脱单了。


他兴致勃勃地把荣耀论坛灌水区的脱单攻略都看了一遍,然后点开了X猫。


——————————


双十一前一天,蓝河正巧赶上轮休,正慢悠悠地刷着各大电商平台想屯点日用品,虽说双十一确实噱头大于优惠,但不凑个热闹似乎也说不过去,过两天别人收快递收到手软,自己只能干看着,想想就可怜。


已经没对象过节了,要是连快递都没得拆那就真是听者伤心了。


正比着价,蓝河关注的荣耀论坛突然推送了一条热帖。身为剑圣粉的他看了眼标题就忍不住点了进去。


“【树洞】西斯空寂!在洞主店里买了1888超豪华剑圣周边福袋的人竟是……


真的不是标题党,听完我的分析,你们一定不会后悔点进来!


洞主是荣耀老粉,以前年轻的时候买周边买得狠,因为鸡贼的联盟经常搞看RP抽账号卡周边的事情,所以年少无知的洞主买了很多非本命的周边,导致常年吃土……后来买多了,跟供应商熟了,索性开了个X猫店铺,主要是拿货卖周边,也弄了些福袋,把我自己柜子里放不下的周边半卖半送。


洞主跟蓝雨的剑圣颇有缘分,基本上抽啥都能抽到他,还一来就好几份,所以黄少天的那个福袋东西最多,算原价至少得4000,图吉利,就标了1888。挂了快一年多了一直没人买,我这两天正想着要不拆分几个小福袋,没想到就被人拍下来了!还留言要发顺丰,务必在双十一之前送到。


我这当然是赶紧打包啊!都没等快递小哥上门录单子就自己线上填单了。


这一看收件地址,吓得我差点没把鼠标扔了。


洞主是老嘉世粉,新兴欣粉,没错就是叶修大神钻石粉!


特么这地址眼熟得不行!可不就是兴欣网吧吗?!!!


收件人特么居然是‘叶哥’!!!


卧了个大槽!你们大声告诉我,兴欣有几个‘叶哥’?!!


所以我叶神跟黄少天到底是什么关系?!


连我这种直男都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一对啊!!!叶神这是得不到真人就睹物思人么?!!!


对此,我想说……叶神,如果搅基,请看看我好么?笔芯!”


原来叶神喜欢黄少……


蓝河说不上什么心情,只觉得心里一阵阵地酸。


正想着,叶修在QQ上敲他。



君莫笑(xxxxxxxx)21:15

小蓝啊,明天有空不?

那啥,有个事请你帮忙。



蓝河突然不想搭理他,可看到他要找人帮忙又忍不住回了话。



蓝桥春雪(xxxxxxxx)21:17

明天我上夜班,白天有空。


君莫笑(xxxxxxxx)21:18

我明儿寄了个东西过去,你帮我带给黄少天,快递单号:XXXXXXX,估摸着上午就能到。



叶修暗自给自己的演技点赞,蓝河的排班表他老早就打听出来了,催着店铺发的福袋提前两天送到,他在苏沐橙和陈果的帮助下精心包装了一番。这可是表白的“先头部队”,怎么都得亲手准备妥当。跟蓝河开口之前,还联系了喻文州,开门见山地直接说了目的,交代他,蓝河过去找黄少天之后,务必让黄少天当场拆快递然后在里面的东西上签上名送给蓝河,然后给他打电话,他要趁机表白。喻文州欣然答应帮忙,转头已经开始计算以后怎么帮着公会坑一把这位前辈。


却不知那厢蓝河更心酸了。记下了见面的时间地点,蓝河就关了电脑,默默躺上床,连双十一都顾不上。


叶神真的喜欢黄少呢……带着寞落的心情,蓝河失眠了。


————————————


第二天中午,蓝河拿到了叶修说的快递,是一个包装得很结实的盒子,拿在手里只觉得有千斤重。到天蒙蒙亮才睡着的蓝河头晕得不行,正巧系舟喝着奶茶经过。蓝河立马抓住了人把叶修交待的事给转了出去。反正跑个腿,谁跑不是跑。


喻文州并不认识蓝河,只当眼前的人是叶修看上的小剑客。会心地把人留在原地,一边让黄少天过来签名,一边给叶修去了消息。


系舟茫然地看着亲切微笑不让他走的队长和飙着手速拆快递还喋喋不休的副队长,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


“叶前辈打电话来了,他有话想亲口跟你说。”喻文州把接通了的手机递给系舟,体贴地站远了点看热闹。


“礼物喜欢吗?”那边传来叶修跟抢野图boss时截然不同的声音,温柔地让系舟觉得透露着被坑的阴谋,“小蓝啊,要不今年咱俩都别过光棍节了呗?”


系舟大脑当机,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荣耀最大boss跟我同事表白但我代我同事接了这个电话,现在吞卡自杀还来得及吗?在线等!!火烧屁股!!!


END


一句话点题


兜兜转转知道真相的叶修冷漠地登上X猫,给那个卖福袋的店铺打了个差评。


评论(23)
热度(4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