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天哥教你正确的助攻姿势

信任破产的叶秋下场了。

靠谱的天哥上场!

黄少是男一号→_→微喻黄,就不打tag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瘫在沙发上,如果不是沙发够大,他能笑到桌子底下,“老叶啊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真是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哎哟,笑得我肚子都痛了。你弟真是个人才!”


叶修面无表情地操作着君莫笑把黄少天扔在竞技场上的夜雨声烦给连招打死。


“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居然这么猥琐搞偷袭!”正准备换个姿势继续笑的黄少天瞄了眼屏幕,立刻跳了起来,“太猥琐了,你这样心脏是讨不到媳妇的!对了,刚光顾着笑话你了,我还没问你你看上的那个小剑客是谁?居然被你看上了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还是我们大蓝雨的人,难道是小卢?!不对啊小卢才不是O。啊,是蓝溪阁的吧?蓝溪阁的剑客那必须是我的粉啊。你说说账号卡是哪个?说不定我还认识呢!”


叶修本就心情不佳,被黄少天在耳边一吵,更是烦躁了起来,习惯性地摸口袋里的烟却一无所获,这才想起为了给蓝河留个好印象,他今天特地借了叶秋的衣服,出门着急,忘记把烟从自己的衣服口袋里掏出来了。默叹口气,“我说黄少天,你整天这么叨吧叨吧喻文州真的不嫌弃你?”


黄少天不屑,“队长怎么可能嫌弃我,我们可是训练营就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四舍五入就是青梅竹马懂吗!队长最喜欢我了,而且队长那么厉害,完全能理解我说的每句话的意思,我说的每句话可都是有意义的。我就是善于表达了一点,难道都要像周泽楷那样才好吗?”


“文州真可怜。”叶修摇摇头。


“滚滚滚!文州也是你能叫的!老叶你别转移话题,你看上的人到底是谁?我们大蓝雨的人我肯定认识,就算不认识还能找大春打听,生辰八字都能给你问出来。”


叶修一边私聊刚上线的唐柔,让她来竞技场,免费的黄少天当陪练不要白不要,一边拒绝道:“告诉你还不等于昭告天下,你能忍住不告诉别人?”


“我发誓只告诉队长!队长才不是别人!”黄少天对叶修喜欢的人好奇得不行,“老叶你想想,节后没多久我们就要去H市打兴欣。我们蓝雨可是有后援团随队的,我跟大春打个招呼指定个人随队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你弟搞错的事天哥我分分钟给你圆回来,再说……”


听到这句,叶修手上顿了顿,打断他的滔滔不绝,“你真能把他带来?”


黄少天一看有门儿,忙点头,“分分钟!你要不信我当着你面就能给大春打电话。”说着掏出了手机。


叶修沉思片刻,虽然黄少天话多了点,却不是不靠谱的人,喻文州不在,他还不至于能给他下套。


“成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叶修指了指屏幕,“正巧小唐来了,你跟她PK三局,三局之后我就告诉你。对了,三局里你得赢两局,不然也不告诉你。”


“我靠叶修我是在帮你你居然利用我!你这种人我真是只有四个字母送给你:F——U——C——K。”黄少天简直抓狂,恨恨地坐下活动了下手指,“赶紧开始赶紧开始。”


——————————————————

“你喜欢的人居然是蓝桥?!”黄少天一惊一乍,“啧啧啧,这么实诚乖巧地好孩子居然被你看上了真是作孽。”


叶修挑眉,“你还真认识他?”


“我们蓝雨从上到下就那么几个O,前几年我们主场的全明星,张佳乐那家伙忘了带抑制剂,还是我帮他问蓝桥借的。”黄少天记性很好,虽说平时很少跟公会部来往,但见过的人都有印象,更别提他们还有这么一出往事,“蓝桥特别细心,他随身带的是喷雾,起效快,但顶用的时间短,还专门跑出去去买了片剂托人给我。后来我把那天活动穿的主题T恤签了名送给他。”


“他是这样的人。”叶修想象着黄少天说的场景,不觉微笑起来。


“老叶你那是什么表情?!”黄少天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他认识叶修多年,见过他淡定、嚣张、嘲讽、严肃,却从未见过他这么笑,果然有喜欢的人了就是不一样。


“我给大春打电话了啊,你别出声。”想起之前的承诺,黄少天飞快地拨出电话,没响两下那头就接了起来。


“大春啊,我黄少天。”


“黄少?”那厢传来惊讶的声音。


“对对对,是我。下一场打兴欣的客场后援团的人定了没?公会这边谁去跟着啊?”


梁易春不明就里,只好如实回答,“后援团的人哪些去我还不知道,公会这边曙光跟去。”


“那个蓝桥能去吗?我那个有事找他帮忙啊。”


“蓝桥排了下次跟去B市,跟微草粉丝容易起冲突,蓝桥脾气好,能管得住,不太好换班……黄少有什么事?曙光应该也能帮上忙。”


黄少天看了眼叶修,想起之前答应他的话,只得硬着头皮瞎掰,“只有蓝桥能帮得上……我那个特殊时期你懂的!大春这种事就别让我说这么明白了呗大家都是成年人!”


梁易春震惊了,有喻队在,黄少还需要在发情期找个O帮忙?!艰难地咽了口口水,“黄少……有话跟喻队好好说,蓝桥……”


黄少天忙澄清,“不是你想的那样,跟队长没关系!我找蓝桥就是私人事务帮忙,让曙光跟蓝桥一起去呗大春帮个忙呗。”


这怎么都跟喻队没关系了?!!你们不是已经联盟内部公开了么!!!


梁易春更加震惊,怕再不答应能听到更多自家正副队的八卦,“嗯,哦,好的黄少,我去跟蓝桥说。黄少再见!”这事要不要汇报喻队?这会不会影响蓝雨的状态啊……


黄少天得意地挂了电话,“嘿嘿嘿,天哥出马一个顶俩。老叶你看你要怎么报答我?请我吃饭呗,我听我那朋友喊你弟弟叶总,你家是干什么的?是不是特别有钱?看不出啊老叶你还是个富二代哈哈哈哈!”


全程听完电话的叶修自然明白对面的人想歪到了哪里去,他怜悯地看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犹豫片刻,决定不说话,让黄少天身体力行地自己去跟喻文州解释吧。



几天之后,叶修收到喻文州发过来的一张照片和一句“前辈加油”。点开照片,黄少天勾着一个青年。那个青年有和蓝桥春雪相似的容貌,看着镜头笑得灿烂,脸红扑扑的,眼睛特别亮,大约太激动,手有些不知所措地放在身旁。


叶修飞快地收藏了照片,愉快地回复:给个航班信息呗,哥亲自来接机。


END

黄少天:助攻的态度要端正,即使坑了自己也要助攻到底!

评论(8)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