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信任破产

没什么用的ABO向

私设如山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叶秋是男一号

——————————————


叶秋最近在琢磨个事儿——怎么让他哥心甘情愿回家常住,年近三十的黄金单身汉叶总被催婚催得想住公司,非常需要一个哥哥来分担伤害。


想想叶修那日夜颠倒的作息,那苍白虚胖不健康的脸,那能把卧室抽成雾霾天的烟瘾,信手拈来就是叶父叶母整治的重中之重,哪还有时间来管他有没有看得上的O?!


为了找到叶修的弱点,叶秋让助理专门弄了个号,加了兴欣公会,每天比打卡还准时地登上去探听叶修的八卦,还要写总结,第二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给他汇报,叶总还自掏腰包给助理算加班费。就这么打探了半个月,总算是皇天不负有心人,让叶秋知道了一个天大的八卦:叶修在游戏里追一个O。经过助理尽心尽责地潜伏,虽然没法准确知道这个O是谁,但已有的线索已经难不倒自世邀赛以来就关注了一堆荣耀联盟公众号和微博大V的叶总了。


G市人、男性Omega、蓝雨的、剑客、账号卡很诗情画意、对叶修抢boss恨得牙痒痒却迷之关系不错。


舍黄少天其谁!


叶秋靠着生意场上的关系网愣是打听到黄少天的母亲是B市人,结婚之后去G市定居,但放假的时候还是会举家回B市探亲。比如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


这简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叶秋赶紧把跟S市谈判的业务提上日程,在国庆前去S市出差,亲自顺路去H市用黄少天作为诱饵把叶修带回家。然后托人把黄少天约出来跟叶修见面,他跟着去直接帮他哥挑明了心思,再“巧合”地给双方父母放点风声,之后的事自有家长盯着,最好马上结婚生娃再生二胎,可保他叶秋三五年内不会成为叶父叶母的首要管教对象。


叶秋到兴欣的时候正是晚上抢BOSS抢得正欢的时间,尤其临近国庆长假,很多职业选手都乐于披着马甲在网游里放松,BOSS争夺战上更是热闹非凡。要是往常,陈果就是压也压着叶修去陪远道而来的亲弟弟吃个宵夜说说话,但偏巧关榕飞那边研究的银武就指着今天的BOSS掉落,为保险起见,叶修不得不登了君莫笑去牵制职业选手马甲们的火力。叶秋倒无所谓,他跟陈果聊了会天,就在叶修身后找了个座位,看着屏幕上的君莫笑跟人过招,虽然他不玩游戏,却仍然看出了些门道,叶修就是个捣乱分子,到处惹事,然后且战且退把人往战圈外引,等人发现气急败坏地冲回去,他再继续来。


这些人怎么没把他揍死呢?叶秋毫不犹豫地跟他哥的对手站在同一战线。


看着看着,叶秋突然发现他哥的屏幕中时不时出现一个蓝衣角色,好不容易屏幕的画面稳定下来,这才看清这个角色的武器是剑。灵光一闪,叶秋心说,这难道就是那个黄少天?!他赶紧瞄了眼叶修的脸色。这一看就心里有数了。


叶修的嘴角带着浅浅的笑,眉眼间都是愉悦。是他这个打娘胎里就在一块儿的弟弟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柔。


等BOSS争夺几成定局,叶修这才分给他一个眼神,“怎么了?从刚才就不停看我,我脸上有花啊?”


叶秋贼兮兮地凑上来,压低声音,“哥,刚才那个蓝衣服的是不是我未来嫂子?”


叶修奇道:“哟,你这是从哪儿打听的?老板娘说的?”


“这你别管,”叶秋面露得色,“我自有门路。”


叶修点了根烟,“你打听这个想威胁我回家去呢吧?趁早收了心思,我是你能算计的?反正我正愁不知道怎么跟人挑明,你要是帮我捅出去,我还得谢谢你总算贴心了一回。”


叶秋在心里立马“呸”了一声,“我想让你回去肯定用别的招。”


叶修默默吸口烟,没搭话。叶秋只好自己继续,“我让人约了我未来嫂子出来聚聚,你要跟我回去,那我们就一起去,你要不跟我回去,那估计往后几天你也见不着他。”


叶修随手掐了烟,眼神冷了下来,“叶秋,你给我说清楚,你让人去威胁他了?”


“……”叶秋觉得他跟他哥大概是假的双胞胎,“想哪儿去了!我是那种人吗?!我有朋友认识他的朋友,年龄都差不多找个理由约出来一块儿玩多正常!还不是为你创造机会!”


“你爪子够长的啊,他G市的,你B市的,怎么约?”


“他姥姥姥爷是B市人,放假去B市走亲戚多正常,就这么约!”叶秋不耐烦了,“你赶紧的,跟我回去,我能不能有嫂子就在此一举了。你要不跟我回去,反正跟人约好了,你也知道我那些朋友多得是一表人才的A,那谁长得也不错,又是个O,你……”


没等他说完,叶修打断道:“我跟你回去。”说完拔了卡站起来,“你最好别骗我。”


叶秋哼了一声,还不是英雄难过美人关。


回去的第三天,叶秋带着被围攻得生无可恋的叶修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专门是拾掇了一翻的叶修有些紧张。在荣耀里,他敢惹得蓝河脸红跳脚却拿他没办法,也敢一个人对着一群追杀蓝河的中草堂精英团喊“蓝河是我罩着的”,甚至敢半真半假地对吼着“大神你为什么针对我们”濒临崩溃的蓝河说“因为我喜欢你啊”。可排除一切屏障,真正面对这个人,他小心翼翼起来。喜欢一个人就会担心自己不够好,即使是大神也不能免俗。


心不在焉地啜着茶,叶修在心里反复演练等会儿怎么跟蓝河打招呼。


哟,这不是蓝河吗,这么巧?——这可不是抢野图的时候。

小蓝,好久不见。——除了照片还真没见过……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叶修。——太正式了,又不是学叶秋谈生意!


烦恼间叶秋的胳膊推了推他。门被人推开,一前一后走进来两个人,后面那个长着叶修熟悉的脸。


那人一进门就往叶家兄弟的位置扑了过来,嘴里也没闲着,“我靠靠靠靠!哪个是老叶啊?带账号卡了么!肯定带了吧?来来来,跟我去那边儿PKPKPKPKPKPK!可算被我逮着了!这来一趟B市真是无聊死了赶紧来一把来一把来一把!哎你们到底谁是老叶?”


叶秋震惊地一句话都说不上来。


叶修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黄少天你怎么来了?!”


正在兄弟二人脸上扫视的黄少天立刻锁定了叶修,“靠!废话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跟我打一盘!本来放假想跟队长出去玩没想到我妈非要我来看外公外婆。还好带了账号卡,你带卡没?带了君莫笑没?”


不好的预感愈加强烈,叶修转头看着叶秋,“小蓝呢?”


叶秋茫然,“哪个小蓝?”


“你专门约的黄少天?!”


点头。


叶修两眼一黑。


————————


小番外


叶修跟蓝河结婚的时候,叶秋自告奋勇当伴郎,遭到叶修想也不想的拒绝,宁愿找了千里之外的喻文州。


蓝河刚怀孕的时候正赶上叶修世邀赛带队出国,叶秋自告奋勇送蓝河去产检,叶修听说后马上给退役赋闲的王杰希打电话拜托他陪着一块去。


儿子小叶子出生之后,叶秋兴奋地想抱抱小侄子,叶修直接把人推了出去。


抱着儿子的蓝河不明就里,就问叶修,“叶秋看着挺靠谱的,你为啥老不信他?”


叶修没说话,只搂住蓝河,在一大一小额头分别印上一个吻。


评论(18)
热度(7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