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他们没有在一起

标题是用来吓人的

叶秋弟弟出没

————————————————————

叶修觉得这几天自家弟弟怪怪的。荣耀新开了十三区,叶秋居然去建了个战法的号,每天下班准点登录,还兢兢业业戴着耳机跟人一块做任务、清副本,玩得挺投入还拒绝了两次本着关爱一下亲弟弟的“荣耀教科书”兼“战法祖师爷”的他的私人教学。


叶修也不强求,说实话,带小白教新人这个活他确实不擅长,虽然他不吝教,但很少有纯正的新人能跟上他的思路、达到他的操作要求。没来由得,叶修想起来兴欣建会初期那个不情不愿却把整个公会的小白管得井井有条的小剑客。


听说又被派去开荒了,这一次没了他,应该会轻松一些吧。怎么也不见有空回神领看看,之前指导完兴欣那头的训练,上线还能时不时遇上说几句话,尤其赶上抢野图boss,每次不惹到小剑客气得跳脚不算完,有意思得不行。开荒一时半会忙不完,估摸着有段时间见不到人,上线的乐趣都少了一半。


吃了晚饭,慢吞吞地洗完碗的叶修发现平时这个点应该在下本的叶秋居然在桌边等他,惊讶道:“哟,这是玩不下去了要我教?”


叶秋瞪了他一眼,“谁要你教!”说完又不自然地咳嗽一声,“有个事想问问你的想法。”


倒了杯水,叶修在对面坐下,“不是说不要我教。”


“我就不能有荣耀以外的事问你了!”叶秋觉得老天让叶修比自己早几分钟出生就是为了训练他的耐心。


“能能能,你说我听着。”叶修真是不能理解这家伙的别扭劲。


“就是……”叶秋斟酌了下,问道:“哥,你对同性恋这事儿怎么看?”


叶修一愣,心说这该不会叶秋看上哪家的小伙子了吧,这还指望着他传宗接代继承家业呢!他犯了难,这年头虽说社会风气开放了不少,虽说同性婚姻还任重道远,但法律已经开始给予民事结合一定的保护,他接受度很高,如果遇到真合得来的,他不介意是男是女。但长辈那边只怕是道坎儿,尤其叶秋是按着样板培养的,将来他们叶家就靠他了。同样的情况,如果他叶修带个男的回来说要跟他在一起,叶家家长接受的可能性比叶秋带个男的回来高多了。


叶秋看着哥哥渐渐凝重的脸色,心里也不是滋味,“哥,你……”


叶修打断了他,“你考虑清楚了?”


叶秋一愣,他考虑清楚什么了?难道是反问他对同性恋的看法?茫然地点头,“能遇上喜欢的就不容易了,性别……没这么重要吧?”


“那成。”叶修点头,“只要你想好了,不管爸妈怎么想,我总是支持你的。”


叶秋惊喜道:“哥,你觉得同性恋挺好?”


“像你说的,能遇上喜欢的就不容易了。”叶修笑笑,不知怎么脑海里一闪而过那个总是在荣耀里来去匆匆的小剑客。



叶秋安心地登了荣耀,却没急着清任务,却戳了他结交的朋友:在哪儿?我今天探过我哥口风了,我们语音说。


那边回了个坐标,他立刻赶了过去。顶着“蓝溪阁公会会长”称号的剑客正等在那里。


迫不及待戴上耳机,叶秋道:“我今天趁爸妈不在直截了当地问了我哥,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一开始吧他好像有点看不开,脸色挺沉的,还反问我的看法。我就用你之前说的那句回了他‘能遇上喜欢的就不容易了’。没想到我哥居然说跟我观点一致!我就说你别闷在心里不说吧,你既然真心喜欢我哥,就跟他说呗。反正据我观察我哥除了游戏没别的让他上心,说不定他玩着玩着就孤独终老了,你忍心吗?”


“真的,除了荣耀,我哥别的都不行。你就是视线太狭窄只看到你们荣耀圈,把他当至高无上的大神。我妈给他买了十几双一模一样的袜子,让他随便拿两只就可以穿,省得三天两头穿不一样的袜子还不自知。你知道吧细条纹的和暗纹的都分不清。脱离荣耀你比他强多了!”


给伍晨打了电话让快递一张30级的新区号后的叶修刚挂了电话就听到叶秋在房间里跟人说话,一时好奇就凑近了听。


“你什么时候休假呀?来B市玩儿呗。”


“成啊,我去接你。”


叶修心中一动,这口气,难道跟他说话的就是叶秋看上的小伙子?


“顺便来我家坐坐,让我哥给你签个名哈哈哈。”


我靠!卖哥求荣都干出来了。


“探探口风也行啊,开个玩笑,要是成就成,不成还有我帮你圆场。”


八九不离十了。


“蓝河同志,这事儿要真成了,我俩还是外人吗?”


嗯?!


叶修觉得自己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叶秋这小子在喊谁的名字?!


“以后就全仰仗咱大蓝溪阁的蓝河会长了!”


叶秋直接把不得了的东西坐实了。


门外的叶修艰难地消化着这个信息:我弟弟,我亲弟弟看上的小伙子是蓝河?!


他们怎么会认识?!


活了这么多年,叶修头一次不知所措。蓝河怎么会喜欢叶秋,长着同一张脸他怎么就喜欢叶秋了呢?!


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啊!他怎么不喜欢我?!


心口酸涩到不行,他只想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蓝河会喜欢叶秋?为什么他这么抗拒蓝河喜欢叶秋?


他回了自己的房间,登上君莫笑就单枪匹马去了溪山城,看到蓝溪阁的人就直接打死,直到伍晨来私聊他说收到了蓝溪阁入夜寒的投诉,不知道是哪儿得罪了大神。


叶修不啰嗦,回到:叫蓝河来,不然蓝溪阁见一个杀一个。


伍晨忠实地回了话,入夜寒赶紧把在新区给人安排副本的蓝河拉回了神领。


看到“蓝桥春雪”上线,叶修这才停下 。


君莫笑:你在哪儿?

蓝桥春雪:大神,我得罪你了?

君莫笑:坐标。

蓝桥春雪:xx,xx。不是,大神我最近没得罪你吧?


没有回复。


不一会儿,花花绿绿的散人出现在蓝桥春雪的视线中。叶修开了语音,“小蓝,你认识叶秋?”


“啊?”蓝河脑子里正在回想最近可能得罪这尊大神的事,没料想被问了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


“我说,你认识我弟弟?”叶修重复了一遍。


蓝河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他前脚还在跟叶秋说话,后脚就被叶修盘问,叶秋不会一个没憋住去跟他哥说了什么吧?!


“你不否认那就是认识了。”叶修笃定地判断,心里却愈加不是滋味。“你喜欢叶秋还是叶秋喜欢你?”


“哈?!”蓝河这会儿不敢保持沉默了,“大神你说什么?!”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难道是自家弟弟单方面喜欢蓝河?


“叶秋跟你都说了什么啊?我这,那个什么,我没,那个就是……”蓝河语无伦次起来,他们兄弟俩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信息不对称啊!叶秋不是说就问了叶修对同性恋的看法么,怎么叶修这边就得这么个结论了?!


叶修也凌乱了,到底怎么回事?!“那个小蓝你等会儿,我把叶秋叫来。”


正下着本推到最后boss的叶秋被叶修直接拔了账号卡拽进自己房里。


“刚你在屋里说的话我都听到了,你跟小蓝怎么回事儿?”丝毫不觉得自己听墙角有什么问题的叶修直奔主题。


正准备发怒的叶秋看了眼屏幕上的人,不确定地问:“这是蓝河?”


“你怎么认识他的?你今天问我的问题什么意思?你看上小蓝了?!”叶修有点不耐烦。


叶秋非常准地抓住了重点,“谁看上蓝河了!我跟他是清白的!”


“那你说什么带小蓝回家试探还什么事成了你俩就不是外人了是什么意思?”叶修咄咄逼人。


“反正我跟蓝河什么都没有!我是直男!”叶秋冲叶修喊完,就对着屏幕里的人道,“蓝河,你自己跟我哥说吧,我这帮不上忙了。大不了我帮你揍我哥一顿。你们慢慢说,我先回避。”


说完走了出去,顺手关上门。


叶修似乎明白了什么,心跳蓦地加快了,咽了咽口水,“蓝啊,你要跟我说什么?”


蓝河涨红了脸,窝着鼠标的手在颤抖。深呼吸平复了下砰砰直跳的心,用几乎是从嗓子眼逼出来的声音道:“叶修,我喜欢你。”


如释重负。


叶修觉得一切都对了。


END


小剧场


叶修:蓝啊,啥时候来B市呗,我给你介绍我那个蠢弟弟认识。

蓝河:……

叶秋:你滚!我见过蓝河了好嘛!应该我给他介绍你,混蛋哥哥。

叶修:蓝河也是你叫的?!叫嫂子!

蓝河/叶秋:(ノ`Д)ノ


评论(10)
热度(5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