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君蓝】君莫笑来了(一发完)

“老叶,醒醒。”


“喂喂喂,太阳都晒屁股了。”


“起来抢boss了。”


“靠!这可是你逼老子用特殊手段的啊!”


睡得迷迷糊糊间,叶修听到一个锲而不舍地聒噪着跟黄少天一个德行的声音,紧接着就被人捏住了鼻子。混沌的大脑还不至于不记得自己现在是在B市的家中,敢这么对他的八九不离十肯定是——


“叶秋你大爷的!”


“他大爷也是你大爷。”那个声音凉凉地提醒。


叶修清醒了。


睁开眼,一个穿着奇装异服又分外眼熟的男人正蹲正以一个高难度的姿势蹲在床沿,嘴里还叼了根草,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叶修冷静地看了眼门窗,没有入侵的痕迹。再看看眼前这个人,又觉得眼熟了几分。


那人叹了口气,问道:“老叶,清醒了没?清醒了咱们说正事呗。”


“你先说说你是谁?”叶修掀了被子,盘起了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叶,我跟你这么亲密你居然装不认识我。”那人夸张地捧着脸。


叶修又仔细看了看,确实眼熟得过分,紧接着脑中如雷击一般想起个人。


“君莫笑?!”


“哎呀!”君莫笑跳下床沿,凑近叶修,“老叶不愧是老叶!果然大将风范。上次老王去找他家王杰希的时候,把人吓得眼睛都瞪得一样大了。”


叶修觉得自己怕是没有睡醒。


君莫笑见状,殷勤地从桌上摸了烟和打火机递给叶修,“给,咱赶紧说正事,一会儿你登了账号我就得回去了。”


叶修点了烟,深吸一口,“所以你是个什么东西?账号卡成精了?”


君莫笑摇头,“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建国以后不许成精。我就是账号卡的意识,等你们下线了,就可以起来,该干嘛干嘛。”


“那你来找我干嘛?”叶修忍不住给自己的承受能力点赞,这么刷三观的事儿他没多惊讶就接受了。


“老叶我心里苦啊!”君莫笑吐了嘴里的草,抱住叶修的胳膊,泫然欲泣,“你为啥不让我在神领上线!”


叶修嫌弃地把人拨开,这家伙怎么会是我的账号卡,难道账号卡不应该随主人的性格吗?!


君莫笑点头,“账号卡一般是随主人,但你总得给我们点儿自我发展的空间吧,毕竟我经历的事儿可比你上线干的多多了,没法控制地自我提升。”


“卧槽!”叶修这才惊了,“你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君莫笑又点头,“差不离儿吧,起码在荣耀里头,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想想,你说的话干的事不都是我帮你实现的。”


叶修从床上站起来把烟掐了,“你让我缓缓……这突然有个能读心的人我有点慌。”


君莫笑跟着站起来把叶修按坐在椅子上,“你缓着,第一次见都这样。也没啥大事,就是你记得让我在神领上线就成。”


“你倒是说说为啥一定要去神领?”叶修虽然退役了,但依然是荣耀玩家心中的第一人,连带的君莫笑一上线就引起轰动,一点都不利于叶修的活动,所以他一般都随便披个马甲上去,这么一想,他都快忘了


上次用君莫笑是什么时候了。


君莫笑解释道:“你们在哪儿下线,我们醒来就只能待在哪个区,要想申请换区就得派对办通行证,还得面试。这我一去申请,面试官就为难我。哦,对了,面试官是各大公会推选的,你也知道你比较那啥,反正就是想尽办法不让我去神领。我这不是没办法,只好来找你了。”


“不是,那你待在十区不行么?你又不用非去神领升级。”叶修想起来上次兴欣公会建会周年活动的时候他被陈果通知去第十区露个脸,就把君莫笑给放在十区了,后来就再也没上过,差不多也有快一个月了。


君莫笑露出了不好意思地笑,“这不是那谁在神领嘛,我们都成亲了,这么长时间分居两地怎么行。”


叶修的烟掉到了地上。


君莫笑眼疾手快地捡起来,讨好地递到叶修嘴边,“老叶你就把我放到神领去呗。”


叶修恍惚地接过烟,心中弥漫起一种儿子在外偷偷结婚没有告诉含辛茹苦养大他的老父亲的微妙心情,“你媳妇儿是谁?”


君莫笑想起了什么,笑得有点傻,“不能叫‘媳妇儿’,叫了得家暴。就蓝桥呗。”


叶修的心情更加微妙,大概就是我还没跟那谁有点什么,我儿子就跟他儿子手牵手过日子去了。


“你怎么会跟蓝桥在一块儿?”叶修八卦起了自己的账号卡,他对那谁有那么点心思正不知如何挑明,也没哪个朋友能说说这种事,或许从君莫笑这儿能取取经,反正这家伙跟自己心灵相通,估摸着这事也瞒不了。


君莫笑一脸你在开玩笑么的表情,不过有求于人,他还是如实回答,“就这么在一起的呗,看上了——表白——他答应了——处段时间——求婚——结婚。蓝桥那就是跟他相处没法不喜欢的人,看上他的人海了去了,不过吧他人有那么点清高,比他弱的肯定不行,比他强的又经常接触的,也没几个了。我就赶紧去表了白。嘿!没想到他对我也有那么点意思,那不就一拍两,呸,一拍即合了呗。所以老叶你能把我放到神领去了么?对了,你把我放到神领就赶紧下线,蓝河今天晚班,这会儿蓝桥还没被登,你下了我还能跟他说会儿话,一块儿吃个饭。”


叶修突然福临心至,“等会儿,你说一般账号卡随主人。那蓝桥对你有意思跟蓝河有关系么?”


君莫笑明白他的意思,笑着点头,“账号卡跟主人心意相通,我不能保证蓝河也那啥你吧,至少他肯定得对你有好感。”


“成吧,你等会儿,我把你放到神领去。”叶修觉得浑身舒畅,从抽屉摸了张账号卡就登了上去。


等上了线却发现自己登的是最近一直用的马甲号“无敌最俊朗”,正打算退出,却发现旁边站着蓝桥春雪。


“卧槽!老叶都怪你磨叽没完,蓝桥都被登了,我这又要等到后半夜才能跟他说上话了。”君莫笑想弑主。


叶修没理他,直接点了蓝桥加好友。


君莫笑又开始叫唤,“老叶你想干啥?!这‘无敌最俊朗’我看他不爽很久了,一个野号凭啥一直能上线


还老跟蓝桥说话!你别瞎给我找情敌!”


那边蓝桥春雪马上接受了,叶修的马甲号普通玩家不知道,各大公会的管理都门儿清,更何况抢野图BOSS的时候叶修还用这个号不止一次跟蓝河打过招呼。


君莫笑心都碎了,虽然这不是蓝桥的意愿,但看到自家老婆接受了情敌的好友申请,就不自觉地脑补了N种“出轨”的剧情。


蓝河那边先发来私聊。


蓝桥春雪:大神?

无敌最俊朗:是我。小蓝啊,有事?

蓝桥春雪:那个……有事想请大神帮忙。

无敌最俊朗:说呗,我们都这么熟了。


“喂喂喂!说话注意点!”君莫笑抗议。

“边儿去,我跟小蓝说话呢,你要是捣乱,我就让你在第十区待一年半载。”


蓝桥春雪:就是大神你能不能登下“君莫笑”。

无敌最俊朗:为啥?

蓝桥春雪:就是……我有个朋友是你的粉丝,想在神领亲眼看看“君莫笑”……我就帮他来问问。

蓝桥春雪:要是不行就算了……

无敌最俊朗: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嗯?大神你说。

无敌最俊朗:我说,你那个朋友是叫“蓝桥春雪”吧?

蓝桥春雪:!!!

无敌最俊朗:蓝桥也去找你了吧?

蓝桥春雪:!!!

无敌最俊朗:君莫笑来找我了。


“蓝桥居然去求蓝河帮忙了?!”君莫笑激动地扑到电脑前,“我就知道媳妇儿也想我了!”


无敌最俊朗:小蓝你在这儿等着。


叶修拔了卡,重新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看清了名字后,在君莫笑眼前晃了晃,君莫笑眼睛都发亮了。


登录的一瞬间,君莫笑从房间里消失了。


叶修把号开到之前的地方,蓝桥春雪果然乖乖地等着。


君莫笑:小蓝啊,你也知道了吧?

蓝桥春雪:……嗯。

君莫笑: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咱俩下线呗?

蓝桥春雪:嗯……

君莫笑:成,有话QQ说。你说说你,加了我好友这么久,都不主动跟我说话,大神的QQ加了就是给你


放在列表里看的么?

蓝桥春雪:……


发完六个点,对面的人就下线了,叶修笑了笑,也下了线。紧接着点开蓝河的QQ对话框。


君莫笑(xxxxxxx)12:17:20

来来来,咱来说说俩孩子的聘礼跟嫁妆的事儿呗。


蓝桥春雪(xxxxxxx)12:18:03

大神【擦汗】……他们已经结婚了。


君莫笑(xxxxxxx)12:18:20

哦,那就来说说咱俩的聘礼跟嫁妆的事儿呗。


蓝桥春雪(xxxxxxx)12:18:23

……


END


小番外1


蓝河第一次见到蓝桥春雪是他去第十区开荒的时候,连着好久没上线,蓝桥春雪以为自己的主人不要他了。为此在好友的鼓励下,一个冲动来找蓝河。闹了个大红脸回去,却也得到主人永远不会不要他的承诺。


这次是他第二次看到蓝桥,红着脸的账号卡不好意思地说了自己跟君莫笑的事,然后用恳求的眼神让蓝河帮忙跟叶修说在神领上君莫笑。


蓝河为难地解释他跟叶修不熟,没想到蓝桥一脸惊讶,“你不是喜欢叶修吗?我能感受得到。”


蓝河被自己的账号卡暴击了一万点伤害,脸上的温度不由自主地上升。


蓝桥看着主人的脸色,立刻回想起他跟君莫笑还没挑明时候的心情,忙安慰道:“那个君莫笑说叶修也喜欢你,他也能感受到的。”


这下蓝河脸红到了耳根。


“你别不信我,君莫笑说叶修跟你说话的语气跟别人都不一样。”蓝桥又补了一句。


蓝河倒是冷静了下来,心里先是一阵甜,又泛起一阵酸。叹了口气,“可是我们跟你们不一样……”


蓝桥惊讶,“互相喜欢的事有什么不一样?”


“就是会面对很多问题……”


蓝桥想了想,“我跟君莫笑也有,他在兴欣,我在蓝溪阁,他不知道杀过我多少次,但我们在一起,并没有作奸犯科,也没有损人利己。账号卡一旦被弃用,就会沉睡不醒,君莫笑说不定哪天也会这样。如果晚一点在一起,就少一点在一起的时间。现在想想,如果我有勇气一点,我们应该会更早成亲。”


蓝河静静地看着蓝桥春雪,这张熟悉的脸上充满了坚定。他想,他说得对。


小番外2


“你完啦!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铃铃铃铃起床啦起床啦……”


随着黄少天的声音响起,蓝河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却被腰上缠着的手臂拽了回来。


蓝河揉了揉眼睛,推推身边的人,“松手,我今天早班。”


身边的人却丝毫不为所动,有气无力道:“哥迟早要把黄少天的嘴用胶带贴上……”


蓝河好笑,伸手按了手机闹铃,“行了,松手呗,今天有新人来,得早点去。”


叶修睁开惺忪的眼,“小蓝啊,陪我再躺会儿呗,让君莫笑跟蓝桥多待一会儿呗。”


想到这个蓝河就来气,恨恨地捏了把叶修的脸,“谁让你昨晚3点才睡的!都怪你!我可是早早就下了蓝桥。”


叶修抓住蓝河的手,放在嘴边吻了一下,“好好好,向组织保证,今天早点睡。不让蓝桥独守空闺。”


蓝河正想抽回手回一句“孺子可教”,未料刚才还懒洋洋的叶修利落地翻了个身,把蓝河压在身下,笑得别有深意,“也不让蓝河大大独守空闺。”


“滚滚滚!”



小番外3


我叫无敌最俊朗,是张账号卡角色,之前一直更换主人,直到现在被那个叫“叶修”的人使用才稳定下来,用的时间久了,我惯例获得了意识,变成了可以在主人下线的时候自由活动的荣耀大陆的一员。我醒来的时候就知道叶修有个大号叫“君莫笑”,所以君莫笑是我大哥。我兴冲冲地去找我大哥,毕竟养账号卡需要时间,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兄弟,大哥见到我也一定非常高兴!


我叫无敌最俊朗,经过四方打听,我终于在溪山城找到了大哥的家。在游历的过程中还发现,我大哥居然是个非常著名的角色!心中油然而生自豪感,不愧是我大哥。更重要的是,大哥居然还成亲了!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是我大嫂!啧啧啧,蓝溪阁啊……那可是富得流油的公会,果然跟着大哥有肉吃!


我叫无敌最俊朗,我敲开了大哥大嫂家的门。大哥开了门,我激动地抱住他,“大哥!我可找到你了!”


大哥推了我一把,我知道他一定是想好好看看我。


然后,大哥砰地关上了门


“卧槽!老叶我要弑主!!!”


门里的大哥怒吼道。


END

评论(14)
热度(7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avier | Powered by LOFTER